坐夜班機的她鄰座居然坐著一個詭異的娃娃,更可怕的是女乘客與它的緣份! - npnt

坐過飛機的你,最害怕遇到什麼事呢?亂流、遇到不好相處的乘客、還是難吃到不行的餐點?前幾天有位女乘客Sara Novic在推特上直播自己坐夜班航空的驚魂,嚇得她直呼這是人生中最詭異的搭機經驗。
Sara在23日那天,從布魯克林搭夜班飛機飛往辛辛那提,一上機因為疲累讓她倒頭大睡,不過在朦朧之中她還是轉過頭看看鄰座乘客是誰,不料這一瞥,頓時讓她的瞌睡蟲嚇得全跑光了。


「挖X!隔壁竟然坐著一位詭異的洋娃娃」嚇得Sara驚醒,隨後在推特上向親友直播這段詭異經歷。


Sara第一則貼文表示:「好消息是我旁邊座位沒有坐人,不過另一則壞消息則是靠窗的男乘客居然在我旁邊放了個可怕的洋娃娃。」


後來Sara又更新進度:「原來他幫它買了機票」、「所以空姐正向他解釋,以後可以不用幫娃娃買機票。」


聽著聽著,簡直讓Sara不敢相信會遇到這麼奇怪的人,因為空姐正在核對娃娃的名字與出生年月日…讓Sara忍不住在內心裡吶喊:「它不是真人啊~~~」


毛到讓Sara認為不用睡了…


雖然有點怪異,不過也讓好奇的Sara開始注意起靠窗男乘客的一舉一動:「原來他還帶整串香蕉當作零食。」


飛機要降落時,Sara乾脆拍下洋娃娃的模樣,讓許多發摟的網友體驗她內心的恐懼。


本以為下了飛機之後,能夠擺脫這段怪異經歷,沒想到當Sara轉機後又遇到了上一趟的怪異乘客,只不過這次比較幸運的是,這個古怪的娃娃不再坐在她旁邊,而是隔了一個走道。


隨後,Sara也在推特上透露這個洋娃娃名叫:「Barbara」。


除了Sara本人驚呆外,也有網友發問:「男乘客會和娃娃互動嗎?像是聊天,或者是就這樣單純地放著?」Sara回應道:「我有和他(男乘客)聊了幾句,他確實會和洋娃娃互動,起飛時還用手保護它呢。」


後來有眼尖網友指出,這可能是泰國人熱衷的鬼娃娃,至於為什麼要讓她坐一個位子?可能是因為泰國航空公司堅持讓乘客給那些上機的鬼娃娃買機票。


然而這位女乘客的直播除了吸引許多網友的關注外,也釣到另一名乘客表示自己也看到了,「剛剛他搭機離開了辛辛那提,不過他的娃娃名字改為Nicole了。」

老實說在密閉的機艙內遇到這種事還挺毛的,只不過秉持著「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相信這種詭異的事件也就變得不可怕了,畢竟冤有頭,債有主嘛…只不過這位女乘客跟洋娃娃還挺有緣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段特別的搭機奇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