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泰國流浪忠犬苦守公路旁等主人接回家,但現今的牠卻無法再繼續等待了… - npnt

每回只要提起對人們最忠實的夥伴,想必大家腦海中浮現的影像,一定是狗狗吧!除了日常聽到他忠心護主的消息外,就算被遺棄了,依然堅信最愛的主人有天會帶牠回家,而苦守著被棄養的原地,就算有人對牠展開愛的關懷,但卻始終堅持著不事二主,不肯讓其他人領養。


提到這麼有靈性的狗狗,就絕不能不提這隻在泰國尖竹汶府高速高路旁流浪的狗狗。附近居民都不知道牠的主人是誰,家在何處?只明白在一年多以前,牠從一輛疾駛而過的汽車上被丟下來,從此牠就一直默默地守護在這,等待主人接牠回去。


日復一日,每天都望眼欲穿地等著,彷彿堅信著主人會回來接牠。


但時間一點一滴流逝,牠的主人卻也沒消沒息著,所以當地有好心人知道牠的故事後,把牠的照片與忠心的故事PO上網,試圖幫牠找回回家的路,不過依舊沒有結果。


所以曾有其他於心不忍的人,決定把牠帶回家好好安頓,結束牠繼續流浪的生活。不過個性堅決的牠卻是不願跟陌生人走,一旦發現有人帶著項圈或是繩子靠近,牠會驚慌地跑開,躲進路邊的草叢,等人們離開後再慢慢走出來,繼續等待主人回來。


日子一久,牠成了當地小有名氣的「忠犬」,人們也漸漸放棄想要收編牠的念頭,反而是時常有熱心民眾帶著食物餵食,也會來陪牠玩、摸摸牠,並為牠取名為Loung。

但久候的Loung依舊沒等到主人,如今牠再也等不到了…


因為上禮拜的一場車禍,將Loung撞死於苦苦守候著主人的路上。


不過幸運的是,當地的一個動保組織得知這項消息後,為他舉行了一個小型葬禮,讓牠能無牽無掛的來到另一個世界。


人類的無情,倒是讓人看到身為狗狗的真情真義,願已經在天堂的Loung,能夠過著舒服又溫暖的生活,不再苦苦守候遺忘自己的無情主人。希望藉由這則悲傷故事,讓有心想養寵物的飼主明白,一旦養了牠,牠就是你一輩子的責任,千萬不要一時的熱度,讓牠傷心。分享出去,一起祝福這隻忠心的狗狗能夠安息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