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節目中因想家落淚讓人不捨,周子瑜終於在「中秋節」悄悄返台與家人相聚! - npnt

台灣女孩周子瑜2012年遠赴南韓追夢,並在去年以女團「TWICE」正式出道。

 

17歲的周子瑜能歌善舞,在團體內年紀雖然最小,人氣卻是數一數二,受到廣大粉絲喜愛。

 

由於「TWICE」的演藝事業正處重要的發展階段,因此團員們的行程可說是相當忙碌,也讓周子瑜好長時間都無法跟家人相聚,還曾因為在節目中因吃到家鄉味想起家人而淚崩,讓人看得相當心疼(點我)。

 

但粉絲們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想家的周子瑜,在今年中秋節就已悄悄返台跟家人團聚,甚至還到媽媽開的咖啡廳拍照留念,祕密行程讓粉絲驚訝之餘,也替她相當開心。

 

只見照片中的周子瑜現身在咖啡廳裡跟媽媽合照留念,而周媽媽的咖啡廳也掛著周子瑜所屬團體「TWICE」的簽名照片,穿著素色上衣和牛仔裙且素顏的子瑜看起來相當清秀、漂亮,不過臉上微微的黑眼圈還是讓人感受到她淡淡的疲倦感。

 

而從照片上可看到當天咖啡廳裡還有一組客人,但因為周子瑜過於低調,因此對方似乎沒有發現她,讓粉絲羨慕不已,直呼也好想在台灣捕捉野生周子瑜。

VIA

小編也好想在台灣捕捉到野生子瑜啊!看到子瑜能抽空回家跟家人團聚,讓粉絲們鬆了口氣也替她開心,在家裡補充能量後的子瑜,相信將會更有力量面對各種的演藝工作囉!加油~

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