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個瑪麗安娜威廉森的妙語錄,希望你也覺得它們十分動人! - npnt

假如你曾經接觸社群媒體的話,不論多久,你有很大的機率會看到瑪麗安娜.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說過的一些妙語。你知道她是誰嗎?
 

瑪麗安娜是紐約時報的暢銷作家,知名作品包括"發先真愛"(A Return to Love: Reflections based on A course in M​​iracles)。她同時也是個心靈導師和演講者。我好喜歡瑪麗安娜.威廉森說過的各種名言,以下我列出了幾句,希望你們跟我一樣覺得它們十分動人!
 


1."我們生來就懂愛,而恐懼是我們在這學到的"


2."我們常問自己"我哪算得上是什麼聰明、漂亮、有才華、完美的人?"事實上,你哪里算不上?"
 

3."如果你仔細想想,當下是唯一存在的時間。不論幾點鍾,它永遠都是當下。"


4."我們最大的恐懼不是我們不夠格,而是我們強大到超越了所有限製。令我們感到害怕的是我們心中的光明,而不是黑暗。"
 

5,"通往豐裕的關鍵是在有限的情況中有著無限的想法。"
 

6."學著原諒是我們對療愈世界所能做出最大的貢獻。"
 

7."懷著對過去的想法還有對未來的考慮,我們掠奪了自己對當下的完整體驗。"
 

8."沒有什麼比幫助他人、服務他人的欲望還能彰顯我們的偉大。"
 

9."試著去看他人的好。當你想要去評論他人時,努力去尋找他們的優點。如此便能讓他們的優點浮現出來。"
 


10."上帝存在於永恒之中。在時間上唯一與永恒交會的隻有當下。當下是唯一存在的時間點。"


11."如果我選擇去祝福別人,我會覺得更受祝福。"


12."當我們讓自己發現事物是如此的美好,快樂便會找上門。"


13."改變框架的能力是我們使事物改變的關鍵。"


14."假如你學過形而上學,你不會覺得世界與你有太大的區別。你與世界是一體的。"


15."每座山的山頭永遠是另外一座山的山腳。"


16.最後,令我發笑的一句:"上帝的女兒是不會為了渾蛋心碎的。"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按個讚並分享出去吧!希望這些動人的句子,能帶給你新的人生啟發喔!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