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成為內心豐盛的人?原來奧妙在這裡! - npnt

簡單到極致就是大智慧!
 

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只有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困難。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簡單到極致就是大智慧!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累,並非生活過於刻薄,而是我們太容易被外界的氛圍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行走在人群中,我們總是感覺有無數穿心掠肺的目光,有很多飛短流長的冷言,最終亂了心神,漸漸被縛於自己編織的一團亂麻中。其實你是活給自己看的,沒有多少人能夠把你留在心上。
 


你永遠不會知道,別人在你看不見的地方做了什麼。
 

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脾氣泄露了我們的修養,沉默道出了我們的品味。當感覺天快塌下來的時候,實際上是自己站歪了!不要把自己看得太強,以致無視外因的成就;不要把自己看的太輕,以致成為他人的踏板。總有人會迷失方向,否則真理的路上將人滿為患。有棱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無法改變世界,可以改變觀念;無法改變事情,可以改變心情;無法改變別人的看法,可以改變自已的想法。無法改變風向,可以調整風帆。如果事情無法改變,那就去改變觀念。要想事情改變,首先自己改變,隻有自己改變,才可改變世界。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隻有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困難。
 

能看穿你三方面的人值得信任:你笑容背後的悲傷,你怒火里掩藏的愛意,你沉默之下的原因。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

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禰彰。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

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

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

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
 

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製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於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如果我們不喜歡別人對我們說的話,我們可以徑直走開;如果我們不喜歡我們對自己所說的,我們是無法徑直離開的。因此,若你即將在所有的時間和自己相處,不妨善待自己,順從自己的內心,而非違背自己的本意。跟隨我們的內心,不久我們會感激自己。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很多人問我就是學不會心計怎麼辦?簡單到極致,也是一種競爭力!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按個讚並分享出去吧!

原文出處:aboluowang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