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獨家) 吳若希分手後第一次親証懷孕 男友中出即分手 - npnt

「無懼世事變改,還是越難越愛……」
吳若希於7月高調承認戀情,宣布與澳門有米男友何兆鴻(Alex) 拍拖,之後除不斷放閃外又戲言迫婚。但她在本週一(19日)突然高調宣布與Alex分手,結束半年情,令人震驚!


本刊調查發現,沒有解釋分手原因的吳若希,8月30日已開始在私人facebook帳戶拋出疑似「分手」留言,暗示有人擘大眼,講大話,並即時下了決定。不過,吳若希更在fb留言她有懷了身孕,又暗示她的情緒不好,令吳若希的分手原因更撲朔迷離!

吳若希英語:Jinny Ng Yuek Hei;1992年5月23日[2]),香港著名女歌手及演員。其中學時就讀於廖寶珊紀念書院,讀至中四時輟學。

2014年9月,吳若希參演了賀歲劇《倩女喜相逢》,飾演迎春嬌角色,一嘗當演員的心願。而吳若希亦因此被指介入於同劇飾演情侶的蕭正楠黃翠如的戀情當中,不過事後相關人物都否認緋聞 2015年2月,劇集播映,吳若希正式向演藝界兩棲發展,不過觀眾對其演技反應一般。3月,第二套劇集《衝線》播映,飾演胡芯藍一角,糾纏於四角戀之中,吳若希緋聞報道持續高企,此外,吳若希更主唱主題曲《美好的時光》,再次被指歌曲好聽,觀眾對此劇集反應都是不錯。4月,吳若希主持《至尊街頭魔法王》節目,使其人氣再次上升。6月,吳若希成為tvb 2015 上半年女神榜排行第二位,僅敗給范冰冰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