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因為太迷PokemonGo,撞倒了小孩後還對他破口大罵,我因為看不過眼回家後對他做了這件事... - npnt

原PO:
我男友很迷那個Pokemon go,整天都拿著手機,走路也不看路。

我是一點都不介意他玩游戲啦,只是希望他走路能看路,也一直提醒他玩的時候也要注意周遭。
結果呢結果呢,今天我跟男友出去的時候,他因為玩那個不看路所以撞倒了一個小孩。
那個小孩哭了,我就很快的扶他起來安慰他,還叫我男友趕快跟小孩道歉,結果我男友竟然說
「你道歉安慰他干嘛啊,是他自己要站在那邊擋我的路的,不是我的錯欸,我為什麼要道歉?我玩游戲玩的好好的,他還我沒抓到皮卡丘欸,他才應該跟我道歉吧?如果剛剛我沒注意跌倒的是我,我手機如果摔壞怎麼辦啊?我沒給他一巴掌叫他不要擋路就不錯了,還哭」還伸手擺出要打他的樣子。
靠,他這是什麼怎樣?!明明就是他自己走路不看路撞倒人家,還反過來責備小孩要求小孩道歉?!死不認錯。沒給他一巴掌就不錯了?他到底是有沒有良心啊?
我聽到的當下真的很想一巴掌給他打過去,不過礙於小孩在場我也不好在小孩面前罵他打他做不好的示范
只是當天我一回到我男友家我就馬上給了他一巴掌,順便很用力的摔了他珍貴的6s手機(我估計我摔那一下應該是不能用了,因為我真的刷很大力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