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友搶不到十倍肉量的泡麵轉戰海鮮,沒想到加了一塊大起司居然讓人都肚子餓了! - npnt

每回買完泡麵後總覺得有點空虛,畢竟一打開總是可以很明顯得感受到何謂「商品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物品為準」,所以讓小編大部分都是買日本泡麵為準,畢竟日本泡麵的封面照沒有像台灣得那麼浮誇,不會讓人體會到「妝前妝後」的強大落差感。

最近日清杯麵為了慶祝45週年(1971年9月18日成立),特別推出了幾款特別版的杯麵讓忠實的粉絲嚐嚐,尤其這款號稱有十倍肉量的「謎肉祭杯麵」更是大大滿足愛吃肉人的胃口。


想當然這款話題性十足的杯麵深受消費者喜愛,馬上在各大超商、賣場被人掃購一空。


因此有搶不到的網友為了彌補缺憾,特別買了海鮮杯麵然後回家自己加料~


みく郎在7-11內買了大塊起司,準備加進海鮮口味的泡麵裡。


之後再加滿水等待…


三分鐘一到,就能吃到沾滿濃濃起司的麵條,非常對味~


看到這,突然讓小編想起日清有款「鹽奶油風味」泡麵,同樣附有一大塊的奶油(點我看更多)。


有興趣的人不妨試看看吧,在自己的泡麵裡加料,或者是試試看日清最近推出的十倍謎肉祭的杯麵吧,肯定能讓號稱吃貨的你,擁有大大的滿足,不再是空虛的吃完泡麵啊。分享出去,讓其他人得知這項新消息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