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拍被發現「裸體穿圍裙」,「北半球」令網友都流鼻血了!原來她是這樣維持火辣身材的... - npnt

(翻攝自anyelse,下同)

藝人小S(徐熙娣)和丈夫許雅鈞(Mike)結婚十一年,育有三個女兒。即使如此,小S的身材仍然維持得相當年輕火辣,也不吝展現好身材。

(二十六日)深夜,她在臉書上貼了一張她素顏看電視的照片。但引起網友注意的是,她似乎沒有穿內衣,只圍了小花圍裙,胸前還露出大片白皙面板,令網友嗨爆了!

小S不再主持康熙後,重心都放在家庭生活,最近她很常貼出她煮的料理,儼然是台灣好媽媽。不過她也沒打算放棄女神的封號,昨天上傳的照片中,只見她帶著圓框眼鏡,脂粉未施,更露出大面積的胸部。

因為拍照角度剛好切在她的北半球,沒有沒有衣領或其他有穿衣服的徵兆,有見兩條肩帶,許多網友猜測:「該不會是...裸體圍裙?」。

之前小S坦言,他們夫妻對房間的熱情已大不如前,她只有喝醉時才會發動攻勢,無奈丈夫還是很冷淡,她只能自行解決。

這次她疑似裸體穿圍裙,也有粉絲虧她「這是剛勾引完老公還是...?」。粉絲也盛讚她保養得很好,滑嫩的肌膚讓人想入非非。

之前她只花了半年時間,靠她的獨門瘦身飲食法和秘密塑身武器,就瘦回四十二公斤的纖瘦身材,完全不像是生了三個孩子的人妻!

她公開她的減肥方法,其實就是最普通的飲食加運動。

一年前,她開始上NIKE的NTC專業運動教練課程,每星期兩次,一次一小時,要做心肺運動和訓練核心肌群,大量消耗脂肪的同時,還能鍛鍊各個部位的肌肉。

由於做心肺的有氧運動很累,她一度向教練求情,能不能只鍛鍊核心肌群就好,教練回她不做心肺有氧絕對瘦不下來,她聽了決定咬牙苦撐下去!

飲食方面三餐照吃,但只能吃五分飽。

早餐她只吃半個地瓜加咖啡,中餐、晚餐沒有限制,但如果有澱粉類只吃一半,不太吃麵包。輕食搭配雞湯,肉類也沒有限制。

絕對不能吃的是甜食和含糖飲料。運動前後可以喝優酪乳,對塑造肌肉線條有幫助。(註:很多原味優酪乳含糖。)

她堅持了半年,就從四十九公斤瘦到四十二公斤,身體也更加緊實,完全沒有贅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個贊並分享出去!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