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192公分的老爸是什麼樣的感覺?腿超長把拔和可愛女兒的反差萌日常…看完超想生一個! - npnt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爸爸幫兒子和女兒蓋被子的差異嗎(點我)?在現代家庭中,兒子的地位往往不如女兒,因為女孩會有一個叫做爸爸的「前世情人」極盡所能的疼寵,特別是父女的溫馨互動,總是能閃到大家戴墨鏡!

 

最近有對父女在網路上爆紅,腿超長爸爸和可愛女兒的反差萌日常引發關注,長相帥氣的模特兒把拔讓網友都超級羨慕!

 

來自韓國的帥氣男模約翰‧韋恩‧金(John Wayne Kim)是個年輕的單親爸爸,擁有一雙超長超長的腿,身高192公分,身材比例非常完美,1992年出生的他今年才24歲,有一個可愛的女兒姬安(Ji Ahn)。

 

金就如同天底下的所有父親一樣,把所有的愛都給了女兒,經常在IG上放閃。

 

他總是抱著心愛的女兒到處趴趴走,身為模特兒,對於時尚的眼光讓他總是把女兒打扮得漂漂亮亮。

 

雖然長相吃香,但感情路卻不順,他經歷過一段不幸的婚姻,因為前妻愛上別人,他決定忍痛分手,離婚後他將所有心思都放在女兒身上。

 

他知道當個獨自扶養女兒的單親爸爸不容易,但他克服了所有的困難,身兼母職悉心照顧他心愛的女孩。

 

單親爸爸的身分,再加上金英俊的外表和模特兒的職業,他和女兒的故事很快流傳開來,他經常在IG分享他和女兒的開心時刻,吸引不少了網友追蹤和關注。

 

從衣服鞋子到打扮,所有照顧女兒的細節金全都一間扛起,他想要給姬安最好的,彌補女兒從小缺乏的母愛。

 

他和女兒的極端身高反差萌沒有違和感,反而顯得超有愛!

 

一起喝的概念~~爸爸喝酒,女兒喝奶XD!

 

父女倆根本同一個模子印出來,姬安粉嫩的臉頰讓人好想捏一把!

 

"哇~~我的把拔好高好帥啊!"

 

這對父女組合萌到不科學啊!

 

超級奶爸是也~~有個又高又帥的爸爸根本是少女漫畫的情節啊!

 

幽默又可愛的父女檔~~~可以讓我跟姬安換個位子嗎XD?

 

只要能陪在女兒身邊,哪裡都是幸福的天堂。

 

是女兒的爸爸,也是媽媽,還是女兒的大玩偶,陪她一起玩、一起笑!

 

姬安也知道…高大帥氣的把拔是她永遠的靠山。

 

在爸爸眼中,姬安永遠是他心中最可愛的小公主。

 

他會把她捧在手心上疼,捨不得她吃任何苦~~

 

爸爸的腿長實在讓人驚呆,俊帥長相還有模特兒的身分,根本天菜一枚!父女的互動真是甜到讓人好想生一個可愛的女兒,基因遺傳太強大了啦(想看更多金和女兒姬安的生活照,快追蹤他的IG)!既然沒有帥爸爸是不能改變的事實,不過有個帥老公和萌女兒好像也不錯,人家自願當你現成的老婆喔(舉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24歲腿超長把拔和可愛女兒的反差萌日常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