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來了之後這樣做,我竟然瘦了,皮膚好了,胸也大了…… - npnt

女人一生平均來月經400多次。痛經、情緒搖擺、疲倦等生理期不適困擾很多人。

其實,女性生理期也是「變身黃金期」。生理期時,豐胸、瘦身、護膚輕鬆搞定。具體方面一起來看看!   

一、豐胸(月經1—3天)。 

美國研究發現,月經第1—3天,卵巢雌激素分泌達到峰值,可以刺激乳房脂肪積聚,因而是豐胸最佳時機。

這三天多吃胡蘿蔔、土豆、大豆和堅果,可使豐胸效果提高三倍。有研究顯示,鈣可以刺激雌激素分泌,建議從月經前兩天就開始口服鈣片,從而間接起到刺激分泌、豐滿乳房的效果。

二、瘦身(月經最後兩天)。 

運動醫學專家指出,由於經期激素波動的原因,月經最後兩天和月經結束後一周被稱為「減肥高效期」,脂肪分解效率比平時高2%。

專家建議:月經最後兩天,每天練習瑜伽20分鐘,快走15分鐘,增加小幅度拉伸訓練;月經後1週內,每天進行半小時慢跑、騎自行車或爬樓梯等有氧運動,減肥效果最好。 

另外和你分享,經期專用糖水!吃出膠原蛋白!3天排毒瘦9斤!

 


女性因為月經來潮後每月要損失一定量的血液,所以要適當增加營養。很簡單,例假結束後1個星期內食用紅棗桂圓枸杞湯, 讓你經期流失掉的膠原蛋白統統補充起來。男生記得給她看!

材料:紅棗60g、枸杞20g、桂圓(干)30g、紅糖 30g、水600g

1.紅棗浸泡1小時,清洗乾淨

2.枸杞,桂圓干浸泡一會,清洗乾淨

3.將紅棗、紅糖,水加入湯鍋內

4.電池爐開大火,煮開,轉小火,煮25分鐘

5.加入桂圓、枸杞,煮5分鐘即可

女性生理期前後要注意保暖,避免著涼,不要用涼水洗澡、洗腳,以免引起月經失調。
這碗紅棗桂圓枸杞湯平時多喝點可以滋養身體!

這麼實用的小技巧,一定要動動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