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用力不眨眼...... - npnt

一、情不傷人不近情,人不瘋狂難成夢。人生旅途,總有些期待不能如愿,總有些渴望不能實現。

二、有人說傷痛是成長的代價,但我寧愿把它們當成成長的積累。

三、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四、在時光里漫步,那指尖的芬芳,醉了心底記憶無數。有些話看似很輕,很淡,很暖。有些愛,很深,很重,亦很沉。有些人,成為了心中永世不忘的風景,有些過往凝結成一汪碧水輕輕流淌在記憶深處。那情,唯真才會暖;那愛,唯真才會永恒;那念,唯深才會觸心;而心,唯善才會慈悲。

五、思念一直拉扯著我的心,讓我徹夜難眠。

六、成熟,是你經歷了很多繁華和凄涼之后,內心逐漸沉淀不再抱怨,日趨渴望平淡的心理表現。

七、一個人,如果是真實的,在哪里都是真實的。是怎樣的人,就會遇上怎樣的人。喜歡就是喜歡,真心的,不敷衍。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笑笑,避開就是。人到了某個階段,總要不勉強自己,不必遷就不喜歡的人,不做或少做不喜歡的事。就算做了,也知道是必要的,所以不糾結。這樣的狀態,叫做“自然”。

八、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九、其實活著還真是件美好的事,不在于風景多美多壯觀,而是在于遇見了誰,被溫暖了一下,然后希望有一天自己也成為一個小太陽,去溫暖別人。

十、不好的愛情讓人變成瘋子,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傻子,最好的愛情讓人變成孩子。感情有時是件降低智商的事,卻多少人傻傻地樂此不疲。別以為這是壞事,傻孩子們,越簡單的才越長久。---蘇芩

喜歡這篇文章嗎?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給更多人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