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分析「能超越全王的五個超級戰士,這五個人天賦都很強啊」 - npnt

龍珠超里比悟空強的人太多了,剛開始出現了個比魯斯,就震驚了我們,比魯斯的實力竟能秒掉超三悟空,比魯斯的實力真讓我們震驚啊,但是自維斯說出他是比魯斯的老師時又把我們驚住了,維斯的實力竟然比比魯斯還強,他到底強到了什麼程度呢。

然而在後面出現的全王更是讓我們驚訝壞了,全王到底是什麼實力,比魯斯看到全王竟然嚇得和小貓一樣,全王是出現在龍珠超里最強的一人,然而全王雖然實力很強但是在龍珠超里還有幾個超級戰士只要經過幾年的努力就能超過全王,他們都是誰呢。

第一個:黃金弗利薩,弗利薩從小就沒有經過訓練,但是弗利薩的實力卻擁有接近超一的實力,而弗利薩認真鍛鍊了四個月就完全達到了藍超悟空的實力,弗利薩只是認真鍛鍊四個月啊,我想如果弗利薩認真修煉個一年兩年的很有可能就超過全王了。

第二個悟天克斯,孫悟天和特南克斯的合體人,他們出生時就是超級賽亞人,在精神時光屋鍛鍊了一會兒就達到了超三的程度,我想如果悟天克斯認真鍛鍊幾年很有可能超過全王啊。

第三個:孫悟飯,天賦強的可怕,只是一心想成為學者,我想如果悟飯能和悟空那樣認真訓練,用不了幾年就會超過全王。

第四個主角孫悟空,孫悟空雖然天賦不強,但是悟空有主角光環啊,主角光環一出悟空不想超過全王都難啊。

第五個永遠的千年老二貝吉塔,貝吉塔的天賦比孫悟空還差,但是貝吉塔卻擁有著千年老二光環,只要主角光環發動超過了全王,一般千年老二的光環就跟著發動超過全王那是分分鐘的事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