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劉至翰與林子萱閃離原因揭秘!林子萱還在臉書上寫下:「謝謝你,勾引我老公…」沒想到現在竟然... - npnt

劉至翰林子萱離婚原因揭秘

劉至翰與林子萱鬧離婚,雙方為兒子Q嫩監護權僵持不下,劉至翰父親劉尚謙終開口談兒婚姻,他說:"當初結婚就太匆促。"並爆料兩人離婚的導火線非小三,而是"錢"。

劉至翰與林子萱當初奉子成婚,劉尚謙不看好,現在雙方為了離婚條件扯破臉,劉尚謙也覺得沒必要。他說,他十分肯定林子萱為婚姻所做的努力和付出:"她是個很努力經營婚姻的媳婦,我只告訴他們,應該坐下來好好談,復合或離婚看他們自己。"

劉尚謙說,兩人要離婚時,都曾找過他談,離婚的主因應與"錢"有關,"我們全家人都希望至翰到內地發展,因為現在是他的好時機。可是他在內地還是新人,不可能賺很多錢,林子萱你能忍受就熬個1、2年,假如不行,就看你們怎麼協調。"

劉尚謙說,林子萱要負擔家計,生活重擔大,不希望老公到內地發展,兩人因此觀念不同,原本夫妻開開心心到國外補度蜜月,一回台灣就鬧離婚,在他來看:"只要有一方能夠體諒,都能克服。"

至於孩子的監護權歸屬,劉尚謙也是過來人,他說:"小孩子不可能只歸一方所有,他需要兩邊的愛,中間牽扯到很多教育與環境問題,要思考清楚。"

劉至翰2011年4月和前妻林子萱離婚,據傳是因為有女星接近劉至翰,曖昧的關係讓老婆林子萱大吃醋,兩人閃電離婚後,林子萱還在臉書上寫下:

「謝謝你,勾引我老公…」

「再好的老婆處久了,也還是想知道別的女人的風韻…如果你下了決心勾引我老公,而我老公也上鉤了,我一點也不覺得奇怪。」

2人婚姻疑似是因為出現第三者才走不下去。

劉至翰透露2年前再婚,右為現任老婆Vivian。劉至翰表示爺爺很喜歡Vivi,也常吃老婆做的菜,一直都希望自己能把她娶進門,而且劉至翰的奶奶也很中意這個孫媳婦。

劉至翰曾在臉書上傳一張WeChat對話的照片,內容是女星陪睡的簡訊,疑似影射四爺吳奇隆。

翻攝自劉志翰臉書(新增吳奇隆、劉詩詩微博)

劉至翰在臉書上傳一張網路對話照片,並破口大駡「真TM噁心、踐踏夢想、物化女性」,仔細一看聊天內容竟是女星被要求陪睡的簡訊,其中談及價碼、一週陪睡幾天,疑似是劇組人員與女星的桃色交易,勁爆的對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連藝人吳奇隆、黃宗澤也慘被拖下水,被劇組人員拿來利誘女星潛規則的工具。

簡訊中聊天對話,疑似為劇組人員與女星在談接拍條件,還告訴對方飾演的角色是「女三角」,且該劇男主角是吳奇隆、男二是黃宗澤,如果她考慮好了,立刻就可以簽約,附加條件是,一週必須陪製片人睡3次、劇組人員1次,加起來共4次,讓女星驚呼回「製片人蠻強壯啊,一週3次」。有媒體以臉書私訊詢問劉至翰:「是大陸朋友傳給你的嗎?」他坦言:「是,演員、副導演圈,瘋傳」。

劉至翰個人資料

劉至翰(英文名:Johnny、1975年2月4日-)出身演藝世家台灣演員、從小就出道當童星。 後以《女人香》一劇打出名號、星路走的極為順暢。他在演藝圈奮鬥多年現在終於越來越紅,成為了台灣著名的職業演員,演藝界的「師奶殺手」。 2008年,劉至翰不怕電視台封殺開記者會抗議藝人權利遭剝削,為保障演藝人員的權益而呼籲。遭到電視台的封殺。 不過憑藉他頑強的敬業精神和精湛的演技最終還是活躍在影視界。

語言:國語、台語

父親:劉尚謙 妹妹:劉致妤(也是童星) 前妻:林芷萱兒子Q嫩

個性:開朗、直爽、反骨

興趣:玩水族、養魚、釣魚、看電影、看書

幸運數字:2、4

喜歡的運動:籃球,游泳,直排輪

最想做的事:拍很多電影……

最不想做的事:當個紙上明星

展望:拍出真正的作品

電視作品

《邊城生死戀》飾演:烏紗(男一號)

《燦爛丁香》《埋伏》飾演:洪哲(男一號)

電視劇

2011年三立《牽手》

2011年大陸劇《梅花計劃》飾演:方誌良

2009年三立《天下父母心》飾演:陳志輝

責任編輯:邵風花

2009年華視《開封有個包青天》飾演:劉青雲

2007年三立--《我一定要成功》飾演:何向東

2007年台視--《神機妙算劉伯溫第四單元之《九關十八斬》

2007年大陸劇--《新還君明珠》飾演:秦天宏合作演員:黃少琪、董潔、廖小琴

2007年民視--《愛》飾演:楊正傑

2006年6月台視--《微笑pasta》飾演:白總監

2005年4月民視--《意難忘》飾演:林大中

2004年公視--《一樣的月光》

2003年衛視--《第八號當鋪》飾演:李平

2003年公視--《家》

2002年12月民視--《愛情風味屋》飾演: 夏天

2002年8月華視--《愛上總經理》飾演:劉博強

2002年5月三立--《桂花巷》(《辛家媳婦》) 飾演:辛瑞雨

2002年4月華視--《大家樂歡天》

2002年3月民視--《超人氣學園》飾演:孫達偉

2002年1月台視--《再見阿郎》 飾演:鄭宗勝

2001年11月台視--《U-Touch 感應拍檔》2001年5月華視--《追夫三人行》2000年11月華視--《女生向前走》

電影作品

2000年6月《天公金》

2011年7月《燦爛丁香》飾方誌良(沈大橋)

2011年7月《埋伏》飾洪哲

2011年5月《邊城生死戀》飾烏沙

演藝經歷

劉至翰,男,1975年2月4日出生於演藝世家。從小就出道當童星,後以《女人香》一劇打出名號,星路走的極為順暢。他在演藝圈奮鬥多年現在終於越來越紅,成為了中國台灣著名的職業演員,演藝界的「師奶殺手」。

2008年,劉至翰不怕電視台封殺 開記者會抗議藝人權利遭剝削,為保障演藝人員的權益而呼籲。遭到電視台的封殺。不過憑藉他頑強的敬業精神和精湛的演技最終還是活躍在影視界。

演藝世家

劉至翰的父親是一位早期文藝片第一男主角的明星劉尚謙,但是他一點都不想受到父親的庇蔭。劉至翰說,「即使走起來比較辛苦,但無論成功或失敗,心裡都踏實得多」。

劉至翰出身演藝世家,老爸劉尚謙在戲劇界的成就,啟蒙了他對戲劇的喜愛,後來到日本念書,學的也是演藝相關課程,踏上星途說起來滿順理成章,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

妹妹劉致妤,同為童星,兄妹一起拍了殭屍系列電影,後一起到日本讀書,妹妹一直在日本發展,近年才回到台灣。當時的殭屍系列電影在日本很紅,因為是童星出身,在日本可說是「前輩」級的明星,待遇不一般。

情感經歷

劉至翰與林子萱兩年7個月的婚姻,在2011年4月8日下午正式簽字蓋章結束,林子萱透過經紀人表示取得兒子Q嫩監護權,強調沒拿任何撫養費,劉至翰說:「協議中會幫Q嫩在銀行設帳戶,不定期不定額匯錢,帳戶有看管人,他滿24歲後才能動用那些錢。」

兩人2008年初因拍戲熱戀,因林子萱懷孕,火速公證宣告結婚,去年初傳言韓瑜與劉至翰拍戲曖昧,小三戲碼後來又扯出同拍八點檔的黃雨欣,劉至翰的風流韻事傳言不斷,讓林子萱經常抓狂,今年過年時兩人決裂,劉搬出與林子萱一家人共同的住所,也爆出有小三與金錢糾紛。

劉至翰說:「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沒覺得特別輕鬆,也沒覺得了結心事,往後都要各自加油。」對前妻種種,他話語變軟:「這輩子遇到她是好事,以前我的個性浪漫不夠實際,現在改變很多。當夫妻的時候價值觀不同不代表討厭這個人,如果她沒有優點,當初我怎麼會喜歡她?以後我們就是朋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