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坐完月子後同房,摸到了一種很粗的東西被嚇得冒出了冷汗 - npnt

我和我老婆結婚已經二年半了,就在今年生了一個7斤多重的寶寶,因為孩子太大了不能夠順產,因此老婆是剖腹產的在床上躺了快2個月,把身子養得胖嘟嘟的比以前胖了兩圈有多,拿以前的照片和現在一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自從老婆懷孕了我就過上和尚的日子了,沒有正常夫妻的生活,好不容易熬到老婆的肚子小的孩子出來了,還要做一個月的月子我的內心真的毛饒一樣難受。在老婆坐月子的時候是我媽媽伺候的,一天殺一隻雞不管我老婆吃不吃得下,吃不了給狗吃家裡的狗也跟著胖了很多,我媽是那種敞亮的人對我老婆真的沒話說捨得花錢。

好不容易等到產後的一個月,老婆竟然說要剖腹產後的45天才可以同房的,不能夠跟順產來相比,頓時我心裡就一陣煩躁。

於是又登上了十幾天我實在熬不住了,就問老婆可以了沒有,老婆點點頭我這才關了燈,把手落在老婆的腰上順手摸到她的腹部,還沒等我把老婆的裙子脫下來就摸到讓我起雞皮疙瘩的東西很想毛毛蟲,我渾身打了個激靈以為老婆身上有小蛇,連忙開了燈看看才發現老婆肚子上沒有什麼蛇,而是一道產後疤痕,那疤痕我都沒看過一直是我媽照顧老婆月子的,我也沒進老婆的屋子睡覺。

我就忍不住說道:「誰讓你剖腹產的孩子那麼大不能夠順產,落下那麼大一個疤痕難看死了,摸起來就像毛毛蟲讓人起一身雞皮疙瘩。」

老婆聽了沒有說話眼淚就吧啦吧啦第流,我看著心煩就皺著眉說道:「這疤痕什麼時候能夠下去。」

老婆沉默了一會就說到:「這是永久的永遠也下不去的,我見過朋友的疤痕孩子都十歲了,疤痕還是很粗的。」

聽到老婆的話我心裡就開始埋怨老婆的,本來能夠順產的不順產,非要那麼貪吃把孩子吃那麼大,結果十月懷胎生下來要用刀的,老婆帶上這麼丑一個疤痕我覺得很遺憾和不舒服。

一個女人為了給你們家生孩子落下那麼丑的一個疤痕,她都沒說什麼而這位男士不安慰妻子還有這樣的態度還真不是一個合格的丈夫,把什麼責任都推給自己的母親。各位男士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老婆吧懷胎生孩子真的不容易。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