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舞蹈天團「Energy」14年前舊片出土,勾起數十萬人回憶!眾人淚推力拱「合體」! - npnt

2002年出道的團體「Energy」,是由牛奶、Toro、坤達、書偉、阿弟等5人所組成,當時憑藉著出色的舞蹈實力累積了超高人氣,成為當時最受歡迎的男子團體,當時甚至還有「舞蹈最殺男團」的稱號。

 

然而隨著團員Toro爆出經濟合約,團長牛奶也退團隱身幕後,Energy雖然加入新成員小剛,但成績已不如過去出色,因而在2009年黯然宣告解散,而成員之一的阿弟,日前在節目也聲淚俱下的控訴,當年Energy之所以會解散,完全都是前經紀人從中搞鬼(點我)。

 

解散之後,Energy成員們各奔東西,在各個領域都有不同的發展,至今已有7年時間沒有合體,而隨著另一個天團5566將在今年金鐘合體,不少粉絲也盼望著Energy能夠比照辦理,一解粉絲相思之苦。

 

儘管目前關於Energy合體的消息還未傳出,但日前成員之一的坤達就在臉書貼出了一段2002年他們在舉辦簽唱會時演唱出道歌曲《COME ON》的影片,感性表示「我的少男時期」,並預祝今年入圍了迷你劇集男主角的書偉,能順利敲鐘。

 

而許多粉絲看了坤達上傳的這段影片,也紛紛被喚醒回憶,大呼實在太懷念了,如藝人舒子晨也分享了這段影片,懷念地說自己過去也都是Energy的粉絲。而書偉也在底下回應「對啊,少年狼們是該聚一聚惹!」讓粉絲們更是期待他們合體的一天。

via

小編也好想看到Energy合體啊!雖然他們以舞蹈著稱,但小編也很喜歡他們的抒情歌曲,像是《某年某月某一天》和《第二次愛上你》都讓人百聽不厭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