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相依為命的「姊弟」在孤兒院分開,不料一年後在女孩家人的幫助下變成了鄰居! - npnt

雖說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不過仍有部分的小孩因為家庭因素而在孤兒院生長,在那裡沒有專屬家人的關愛,所以對他們而言,能被有緣人領養是可遇不可求的事,固然新家再好,一時之間要與相依多久的好友分開,想必對小孩們都是一個不捨的離別…這對在孤兒院相依的青竹梅馬,因為小女孩先被人領養,所以兩人就此在孤兒院分別,不過一年後的兩人卻在美國相遇,讓他們的友情譜出好結局。
 

▼照片裡的小孩自小在孤兒院相依為伴,男孩名叫Dawson、女孩名叫Hannah。


去年,有對來自美國德州的夫妻Andy和Sharon在長沙的一家孤兒院裡收養了Hannah,從孤兒院提供的照片裡讓他們察覺到即將成為女兒的Hannah在孤兒院裡有個要好的朋友,因為女孩每張的相片裡都能看到男孩的身影,經過詢問下才明白他們以姊弟相稱,過著形影不離的生活。


事實上,這兩人都有悽慘的身世,女孩因為兔唇的關係被親生父母遺棄,而男孩則是因為腦部疾病導致爸媽無法照顧而送進孤兒院裡,也許是因為同病相憐的關係,讓兩人的感情比一般小朋友來得還要緊密、相好。


當這對美國夫妻大老遠跑去中國和Hannah相見,知道這對青竹梅馬的感情更勝親姊弟後,便下定決心,要幫Dawson找到新家,不讓原本孤獨的男孩再失去「姊姊」,於是返國後,馬上將男孩的狀況PO上臉書上,試圖幫他在美國尋找新家,這樣的話,Dawson不僅能有了歸屬,以後要讓他與Hannah見面也會變得容易許多。


幸好老天眷顧,他們PO在臉書上的消息被住在附近的Clary夫妻看到了,當他們得知男孩的故事後,馬上決定收養他並著手辦理領養手續…儘管這對小孩分隔兩地長達一年之久,不過兩人都沒有忘記對方,尤其當Dawson一踏進美國境內看見Hannah後,簡直是開心到不行,興奮地撲上前緊抱彼此,他們就這樣抱了將近20分鐘…


這段故事以及相聚影片PO上網後,感動了無數的網友,不少人為他們的幸福結局感到開心。其實收養Hannah的家庭本身就有兩個男孩,以後女孩會有兩個哥哥保護她成長。


而收養Dawson的家庭,本身也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姐妹,所以他以後的生活也不會再感到孤單。


但最重要的是,這對在孤兒院相依為命的姊弟,從此不會因擁有了新家而再度分別,因為他們成了鄰居,只要五分鐘的路程隨時隨地都能相見,而且也因為他們的關係,凝聚了這兩家人的感情。想不到孤兒院的互相陪伴,得以讓他們在異鄉繼續手牽手走下去,簡直是再好不過的結局了。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他們溫馨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