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前傳一公開就有眼尖網友發現「流浪漢」其實最強!沒想到他的「真實身分」居然是... - npnt

最近爆紅的韓國活屍電影《屍速列車》,因為劇情緊湊,加上演員強大的演技,上映短短三天就破了6000萬票房,除了本來就很有名的主角孔侑、馬東錫之外,你絕對想不到,電影中存在感最低的「流浪漢」其實才是地表最強男子~



圖片來源: bepo.ctitv.com.tw

《屍速列車》上映後引起熱烈討論,網路上也放出原著漫畫的電影前傳《起源:首爾車站》。有眼尖網友發現,前傳裡面的女主角惠善,就是正片中最後上車的女乘客,也是列車裡第一位染病的女喪屍。



影片來源:Youtube

而配角流浪漢一頭亂髮,看起來軟弱又不起眼,嘴巴一直唸著:「大家都死了...大家都死了...」,但他卻是前傳中唯一的倖存者!在電影最後寧願犧牲自己拯救夥伴的行為,更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才是地表最強男子!」





圖片來源:star.ettoday.net

飾演流浪漢的演員崔貴華,其實還有另外一個身分...2014年走紅的職場劇《未生》中的朴代理,就是他演的!劇中,朴代理不敢跟廠商說狠話,因為爛好人形象而被輕視,但他最後下定決心不再逃避時,背後居然出現一對翅膀,誇張的特效讓他有「天使代理」之稱,相比之下,兩邊的形象真的差很多!





圖片來源:star.ettoday.net

流浪漢的真實身分是不是讓人嚇一跳呢?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