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1歲的女生喜歡抱著尿布含著奶嘴跟男友拍照 知道背後的原因後 網友們都大罵【變態!】 - npnt

曾經壞東西分享過一個韓國網友抱怨自己哥哥的女友像小孩的故事

但今天要說的這個主人公名叫Jess的21歲正妹

她是一個行為能力正常卻在包尿布吸奶嘴睡嬰兒床的大人

她和24歲的男友David生活在弗羅里達,

但David卻像是爸爸一樣照料女友的起居。

Jess有自己的專屬「嬰兒床」

有一堆娃娃與玩具

每天就睡在裡面

她喜歡含著奶嘴

喝東西要用奶瓶

還要穿著尿布

有各種各樣的「嬰兒衣服」

在David面前,她就是一個需要呵護和照顧的嬰兒寶寶

你以為這只是單純的cos愛好者嗎?

在接受采訪的時候Jess表示,她會有這樣一種嗜好,和她的童年陰影有著很大關系。

她說自己在2歲的時候就遭到了性侵害,這使得她整個成長過程都背負著巨大的心理創傷,讓她特別抑鬱和焦慮。 她找過醫生,也試過很多種治療,但都沒有解決她的問題,唯獨扮成嬰兒能讓她擺脫了陰影。

「回歸嬰兒時代對我來說是一種最好的逃離方式,它讓我能找回兒時的童真,擁有我一直渴望的童年生活」

「除此之外這也是我性格的一部分,我可以一直調皮撒嬌裝可愛,所以即使我童年沒有創傷,我想我也會這麼做吧」

男友David也很喜歡他們這樣的相處模式,他很享受自己被一個「寶寶」完全依賴的感覺。

「能像一個老爹那樣去照顧Jess是我最喜歡的部分,我們這麼玩和性沒有一點關系,只要她開心我也就開心了」

Jess也堅稱他們這種角色扮演很自然,和性無關:

「我們從來不會在角色扮演的時候發生關系,但我知道一些人會。對於我們來說,這只是一種純粹的享受。我享受David作為一個我可以依賴的保護者的感覺,這讓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在進入角色的時候,Jess就是一個完全沒有自理能力的寶寶,不論是說話還是動作都是嬰兒模式。

David就會像父母帶小孩那樣帶她,表現好就會得到「獎勵」,表現不好就要「懲罰」。

Jess現在在YouTube上還有自己的主頁,她會把自己扮嬰兒的影片發到上面,吸引了不少粉絲。

「我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做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自己不覺得這有什麼情.色含義,但我也不能控制看的人會朝哪方面想」

雖然支持者很多,但她也收到不少負面批評

「我們自己覺得挺好的,我們沒做什麼壞事。對我自己而言,這讓我找到了純潔和童真,重新找回了自信,我現在不能再開心了」

最近Jess正打算找一個保姆來專門照顧她

不過壞東西是滿好奇她的家人知道女兒怎麼了嗎?

明明不扮成小孩的Jess是超級大正妹啊↓

最後來看看側拍她生活的影片吧↓

剛開始也許新鮮但久了也許會疲憊啊@@

如果你有一個這樣的女友你接受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