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她幫你「試睡豪宅」嗎?中國正妹試住員靠這樣年薪破百萬! - npnt

現在的職業百百種,但你有聽過有人的職業是「豪宅試住員」嗎?這位24歲的美女高琴梅畢業於山東科技大學市場營銷專業,形象好、語言表達能力強。加上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和亮麗外表,很快在山東的房地產公司找到工作,短時間內就賺到人生第一桶金。今年出她參與了公司的「試住員計畫」竟年薪破百萬!

談起這份特別的工作,高琴梅說:「試住員的工作還是比較輕鬆的,時間上自己說了算,想休息就休息,想工作就工作,雖然沒有傳說中的月薪10萬,但我的收入是按項目算,完成一次試住計劃,公司會根據完成情況給5000元(單位為人民幣,下同,約台幣兩萬五)以上的獎金,再加上工資,以及銷售提成,月薪可以輕鬆破2萬塊(10萬台幣)。」

高琴梅住進豪宅後,將攜帶的衣物整理掛好,做好長期入住準備。這份工作也不容易,需要觀察房子的各個面向,花費大量時間精力。

高琴梅仔細聆聽工作人員介紹豪宅裝潢,「公司要求我的報告不用專業化,希望能從一個普通業主的視角來表達,這樣更接地氣。」

高琴梅此次試住的樣板間屬於豪宅級別,僅家居裝飾、飾品等物件的價值就超過500萬元。餐桌上的裝飾花很逼真,讓她忍不住伸手去摸。

高琴梅連電梯搭乘時間都要仔細記錄。電梯每通過5層,她會記錄一次,目的是採集一些與業主生活息息相關的數據。同時也記錄從社區頂樓走樓梯下樓的時間。她說:「一些腦洞大開的數據,是最讓公司滿意的。」

高琴梅發現樓盤西邊的景觀泳池沒有註滿水,詢問工作人員後得知,原來是這個泳池由於所處位置的關係,容易在泳池底部形成污垢,所以工作人員清洗的頻率會高一些。

也要跟社區的大媽交流,記錄社區的清掃時間、清掃標準等。

高琴梅與來往的業主交流,從閒聊中試圖從業主的口中獲取有用的信息。

高琴梅在地下停車場悠轉,試圖發現些什麼。「地下室很大,車位很多,直通電梯也很方便,就是出入口比較少,容易造成出入塞車的情形。」高琴梅說。

晚上,高琴梅回到樣板間檢查燈光的亮度、色溫、照射角度、安裝位置等。她說:「燈光設計是精裝樓盤很重要的的一個環節,好的燈光是生活的享受、品味的象徵。」入住豪宅,當然也要感受門櫃的材質。「這壁櫃可以!好木頭、好做工,聽聲音就能感覺出來。」

到了晚上,她舒適的躺在沙發上。寫完豪宅的評測報告後,她卻留下來加班?不不不,高琴梅終於可以放鬆享受住在豪宅的感受。

Via

她在近百平米的客廳看起了電視,想像自己就是豪宅的女主人。她說要好好享受下,這也是工作最吸引人的地方。只能說這份工作也可以帶給人們夢想,不用當公主,也可以入住豪宅。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超特別的職業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