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從屠宰場手中救出愛犬,當絕望汪看到主人後的反應讓人眼眶都忍不住紅了! - npnt

對對岸的狗飼主而言,狗不見的消息有如夢魘般令人無助,不是說擔心牠們在外吃不好、被雨淋,而是害怕牠們落入狗販子的手裡,成了待宰的商品,被有心饕客吃下肚。為了供給大量愛吃香肉的民眾,不少販子動起了無本生意的歪腦筋,幹起了偷狗的惡劣行為。


通常愛犬不見了,難以尋找回來,不過近日對岸卻傳出一則令人欣喜又難過的拯救狗狗消息。有戶飼主的狗狗不見後,便開始了瘋狂尋找,幸好在自己的努力及各位動保人士的協助下,順利地在一家屠宰場找到自家愛犬被塞進小鐵籠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狹窄的空間內擠進多隻的汪,根本讓牠們動彈不得。


當狗狗被救出時,還露出驚魂未定的神情,眼裡盡是充滿著恐懼與落寞,彷彿生命已經走到終結,看起來被載往屠宰場的路上,肯定經歷過了非人的痛苦與絕望經歷。


不過就當絕望的小黃狗看見飼主那一刻起,簡直不敢置信,馬上開心的撲向主人撒嬌。


從小黃狗的反應上,好像是在對主人說:你怎麼現在才來,我以為你不要我了…


雖然小黃狗的幸運獲救讓人覺得欣慰,不過那些等不到主人的狗狗,到底得面對多悲慘命運,結束狗生…


眾多被狗販子偷竊的狗狗,能像上面那隻小黃狗獲救的,可說是少之又少,多數的狗狗只能被迫無奈地接受人類的殘酷宰殺,讓無數找不到狗的主人心傷…雖然無法以綿薄之力去抵制吃狗肉的人,不過小編想傳遞的訊息是:餐桌上的狗肉有可能都是別人家的寶貝,沒有需求就沒有這等惡劣的偷竊行為發生,願這篇文能喚起人們對動物的關愛並且懂得尊重牠們的生命。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救狗消息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