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瑚和五熊交往被酸不停,他MAN護愛「在一起就會承擔」!對於女友拒絕婚前性行為,則這樣甜回! - npnt

25歲藝人張庭瑚3年前因演出《刺蝟男孩》而打出知名度,由於他的眼神帶著一絲憂鬱,因而被媒體稱為是下一個「藍正龍」。

 

去年,張庭瑚歷經了女友楊可涵輕生事件,承受了極大的痛苦,在鏡頭前憔悴落淚,所幸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這才走出傷痛,並在今年大方認愛五熊,深情喊道:「她的陪伴,是很強大的力量,我沒有辦法不愛上她。」

 

但因五熊和楊可涵過去為好姐妹,因此兩個人認愛不久後,曾惹來一些負面批評,甚至到如今還是有很多的輿論壓力。然而張庭瑚很MAN的表示,當初選在跟五熊在一起時,就知道要承擔一些東西,「遇到事情就去解決,才能往好的方向繼續發展,並且走出來,而且周遭親友們也不會覺得怎樣。」

 

而交往半年的兩人,感情相當穩定,不僅經常多次被拍到約會照,也一起到綠島考潛水執照,不過傳言五熊是個虔誠的基督徒,也說過不會發生婚前性行為,對此張庭瑚則笑說「我只能聽話」!至於會不會跟上演藝圈的閃婚風潮,他則表示兩人都有共識,現在先以工作為優先。

VIA

小編都覺得五熊是小白兔特別安排來照顧張庭瑚的啊!可以想要在那段痛苦日子裡,五熊的陪伴對張庭瑚來說是多大的力量,才會讓男方深情喊著「無法不愛上她!」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