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攬200人耗時120個小時打算拼出近3.4萬塊全球最大的拼圖,不料拼到最後卻發生悲劇了! - npnt

對於不少細心且有耐心的人說,拼圖算是個不錯的休閒,尤其堅持拼完成品的那一剎那,更是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成就感。對此,坊間的文具店常販售著各式各樣的拼圖,同時也讓有興趣的人能針對自己的極限,選擇百片甚至是千片的拼圖,進行挑戰。一名來自英國的男子Graham Andrew,曾幫醫院拼出1000片的拼圖作品,提供院方展覽,隨後開啟了他挑戰上萬片拼圖的念頭。


Graham在諾福克郡諾里奇的一家醫院工作,主要是在兒童病房為大批病童帶來快樂,讓他們忘卻身體的病痛及恐懼心理,為了在本月的15日,也就是他個人的生日上給醫院裡的孩子一個驚喜,他特別招攬了200位擁有拼圖熱忱的人一同合作拼完這幅西班牙生產的33,600多塊的拼圖,拼好全長可達6.5公尺、寬達1.57公尺,重達17公斤,算是全世界最大的拼圖。


這幅名為《野生動物》的拼圖,充分的展現出叢林的風景,但為了這個計劃,Graham可是早在一年前就提前策劃這一切。

點我看大圖


然而就在大批人耗時120個小時拼出這幅全球最大的拼圖時,意外發現到有4片拼圖不見了。


即便怎麼找都找不回,後來Graham拿出另一套多買拼圖,麻煩大家從茫茫三萬多片中的拼圖,撈出缺失的拼圖,當所有人費盡千辛萬苦找到決定最後命運的那四塊拼圖時,令人驚愕的事再度發生了,那就是每個單片的形狀都不同。

原來,每幅生產出來的拼圖全是隨意切割,那代表每份拼圖的切片都不相同,換句話說就是每片拼圖都無法取代的,所以根據Graham的悲慘狀況,只能將周圍的拼圖取下一同寄回到西班牙公司,這樣他們才能準確地做出更換。


看完這則故事,突然讓小編想起過去拼500片拼圖時,拼到最後竟然少一塊的無奈,感覺就像是煮熟的鴨子飛了,不過小編認為上頭的故事更是讓人絕望,尤其多買兩套當備份,最後發現還是拼不上的時候簡直是看不見黑洞的絕望。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老兄的堅持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