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媽看到與兒子洗禮的合照後,羞愧到下定決心減肥… - npnt

許多人常常在個人的社群網站上,曬出一張張美食照,一方面紀念自己吃了什麼餐點,二來向友人們炫耀,意圖使人飢餓。不過英國曼徹斯特卻有一名體重超標的年輕媽媽Kerry Swift依靠著在Instagram上PO美食照減肥,不但在19個月內成功甩掉84磅(約38公斤)的體重,更是憑著IG上的飲食日記吸引眾多粉絲關注,鼓勵網友和她一起健康飲食,而成為一名網路紅人。


其實年僅27歲的Kerry,曾因為過去都吃外食導致體重直飆215磅(約97.5公斤),原以為是一人吃兩補,所以也就更肆無忌憚地狂吃,常常吃完正餐後,又吃了不少高熱量的零食、外賣…導致她即使小孩生下來後,也沒有變瘦。


但毫無知覺的她仍舊是每天吃吃吃,直到她看到自己參加兒子Oliver洗禮儀式所拍下的照片後,才意識到自己的身材如此臃腫、難看。


Kerry不好意思的透露:「天啊!我為自己的模樣感到非常羞恥,尤其那天還是兒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感到慚愧的Kerry意識到自己肥胖的問題後,誓言一定要減肥,為了督促自己,她決定在IG上記錄自己每天的飲食,這樣既可以讓自己知道每天都吃了些什麼,又可以鼓勵自己堅持下去。當下,Kerry大約只有100位粉絲關注…


後來,天天在IG上PO照片的Kerry發現到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比較健康、低熱量的食物拍起來比較漂亮,而且發摟的網友也是好評如潮。就這樣,Kerry堅持以清淡的健康飲食也主,盡量少吃或是不吃高熱量的食物。


長久下來,Kerry成功的將體重減至131磅(約59.4公斤),成了位窈窕淑女,同時她IG上的粉絲數量也漸漸地增加,擁有上萬名粉絲發摟,成了人們俗稱的網紅。


勵志的減肥過程,當然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因此紛紛有不少網友們都感謝Kerry的分享與鼓勵,認為她是支撐人們減肥的精神典範,而Kerry也因為日漸增多的關注而變得越來越自律,與網友們在減肥的道路上一起努力成長,對此Kerry表示:「很高興很幫助到其他人,我願意繼續在網路上更新每日菜單,與大家一起交流健康飲食的體驗與心得。」

看完這些,小編瞬間體會到人們在社群網站上曬美食有兩種人,一種是為了鼓勵且堅持減肥的人;另一種則是為了心安理得的繼續享用美食。分享出去,說說你是哪一種人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