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真實存在的四大黑幫,原來中國才是老祖宗! - npnt

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古人要想在江湖混的一席之地,那麼就需要建立自己的力量和團隊了,他們拉幫結派因此產生了幫派。如今,雖然一些幫派已經被消滅了,但是他們對歷史產生的影響不可忽視。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下四大黑幫的傳奇。

NO.4分歧最多的黑幫——日本山口組

日本山口組據傳與一些右翼分子有關係,甚至資助過安倍晉三的外公當上首相,最近一直曝出山口組解散內亂等消息,這個日本現存的最大黑幫能夠在現代高度發達的日本存留這麼久,肯定有背景!

NO.3 最囂張的販毒集團——墨西哥黑幫販毒集團

墨西哥黑幫在與美國的邊境持槍販毒連軍方也無可奈何,公然在網上炫富、曬毒。他們勢力龐大,且軍事武器先進,占據了墨西哥邊境可謂囂張至極。

NO.2世界「犯罪教父」——義大利黑手黨

成立一百多年來活躍於歐美,他們的行動,包括了暗殺、非法買賣、妨礙司法公正。雖然力量被警方削弱了,但仍然是不可忽視的一大黑幫。

NO.1世界人數最多的黑幫——洪門

很多美國科幻電影都出現了「三合會」的身影,其實,類似於古惑仔,三合會這些香港幫派的原型就是中國的洪門。其人數為世界社團之最。據統計截至到2005年洪門在世界各地的幫眾超過了90多萬人 。洪門由明清時期陳近南創辦的「天地會」演變而來,現今以成立400多年,分支遍布美國,法國,南非,澳大利亞,越南等20多個國家。抗日戰爭時期海外的分支都捐巨款資助國家!相當有愛國精神。

純分享世界歷史文化,每日不定時更新,以取得更多歷史文化與大家分享,請不要吝嗇你的讚(臉書主頁:全球華人歷史文化聯盟),大家的鼓勵就是社區仝人的動力!謝謝支持,感恩!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