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上山採茶時遇見一條長角巨蛇,她嚇的一路跑回村子!沒想到村口曬菸葉的老頭看見婦人的臉時,竟面色嚴峻的對村民說:出大事了 - npnt

很多自然災害的發生,往往動物都能預先知道,比我們的儀器還要靈!下面分享一則真實發生的事件:

2008年5月12日。西北一個小村子。包家阿姨自己吃了一碗酸菜癟癟,給豬圈裡的丟了一束甜菜葉子,就拿著鐵鏟剷出了門,她要去「坪頂」上的菜地裡除草。「坪」就是西北一些黃土大山下面的沖積平地,土壤比較肥沃。中午的時候,包阿姨走到了大屲山腳下,她慢慢繞著羊腸小路,向坪頂上走去。

在她繞過一個土崖時,看到土崖背陰地裡面有一條又深又寬的拖痕,一直向著山窪的草叢之中延伸而去。她十分驚疑,這地裡又不能走車,是什麼東西能在地上拖這麼一道山水溝似的拖痕呢?

好奇心驅使,包阿姨跟著拖痕走了過去,一直走到一個長滿蒿草的荒地裡。她慢慢走進荒草地,試探看看是不是有人偷了菜或者其他東西,暫時藏在這個地方。

荒草深處,突然有瑟瑟的動靜。她湊近一看,只見一條花花綠綠的大蛇盤在裡面,足有大腿那麼粗!更嚇人的是,這大蛇的頭上竟然還有兩根尖尖的黃角!

包阿姨嚇壞了,差點喊出聲來。她又怕驚動大蛇傷害自己,於是悄悄離開荒草地,草也不除了,一路上跌跌撞撞跑回了村子。

話說我外公呢,當時正在家裡曬旱菸葉子。包阿姨的老公突然上氣不接下氣的跑到院裡,邊喘氣邊說,他爺爺的,了不得了,我婆娘大白天撞了邪,現在在家裡胡言亂語呢,誰說都不聽,褲子都尿濕了……

我外公趕緊出門去看。外公這個人就是有股正氣,不管他年紀多大了,人在他旁邊總覺得心安。他一看包阿姨的樣子,先不勸她不要胡說,而是聽她說。

聽她說完整個事情,我外公突然臉色很嚴峻,他讓家裡人找醫生,先給包阿姨打一針鎮靜的藥,讓她歇歇。然後,他對幾個老人說,我不敢胡言傳,只怕要出大事了。

這個時候村裡人都聽說了這事,大人娃娃都跑到包阿姨家院子裡看熱鬧,有年輕人還想結夥去坪頂找蛇。

突然,地下傳來一陣隆隆巨響,好像有人把大卡車開進了院子一樣。接著地動山搖,院子裡面飛簷走瓦,人們一下子反應過來,地震啦!

大家趕緊跑出院子站在大路上,地面不停抖動著,遠處的大屲山騰起了一陣巨大的灰塵。足足幾分鐘,地面才慢慢恢復了平靜。村裡一些老房子,老建築已經有倒塌了的,不一會,村幹部接到通知,要求趕緊組織救援。

2008年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大地震。甘肅接近四川的地方也被波及,我老家的村子也不同程度受災了。

地震後村裡人忙亂,又下了一場大雨,沒顧上去找那蛇,幾天后人們去坪頂,順著蛇拖的溝一直找到一個深不見底窟圈裡面,失去了蹤跡。

那窟圈沒人敢去下去探究。這事廣為流傳,很多人都知道。

村裡的包阿姨受了驚嚇,病了很久。

外公後來對我說,地震之前,很多動物都有感應。尤其是蛇類,蛇確實是一種很神秘的動物,這個世界上存在各種各樣的異蛇,這是毫無疑問。

也許我們的大山下面,南溝之中,就有這樣的蛇棲息。平時輕易不會露面,地震前會走出洞穴避難。這也就是為什麼包阿姨會在地遇到這樣的蛇的原因。

包阿姨生病後,請外公去拾掇她家,收貓鬼送喪氣,也就是整頓屋裡的邪東西。也可能就是一種心理安慰吧!她家人還去發現角蛇的地方燒了香。慢慢的,人病情好轉了,卻也談蛇色變,很久不敢去坪頂。

哪個大蛇拖出來的溝,又被山水沖刷形成了一道溝渠,村裡人就叫做長蟲溝。現在爬上坪頂,就能看見。

很多災難的發生,往往都是動物預先知道,很多動物都有感應。而網路上也有網友親身分享,被動物救了一命的事情:

我被蜻蜓救過,很多人不信。

我被蜻蜓救過,很多人不信。

我有次上班路上,我準備過馬路,然後一群蜻蜓飛過來,有的還撞我臉,我家是農村。路是鄉間小路。

有一隻撞了我眼睛一下,我只能停下機車驅趕蜻蜓,就當我剛驅趕完準備發動車子的時候,車禍發生了。

就在我面前一個騎自行車的被一輛麵包車撞,騎自行車的當場死亡,麵包車闖紅燈。

我當時嚇死了,事後我想如果不是蜻蜓撞我眼睛,我下機車驅趕,按我當時那速度往前開,被撞的肯定是我,那死的也就是我了。

起初騎自行車的男的在我後面,後來是我被蜻蜓撞了眼睛,下來驅趕,那個騎自行車的沒停繼續騎,就這樣發生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