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綜藝入圍名單口味怪?曹西平為吳宗憲抱屈「評審有在看電視嗎?」 - npnt

日前第51屆金鐘公布入圍名單,綜藝天王吳宗憲僅入圍了跟女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而獲得觀眾青睞的《綜藝玩很大》今年依舊槓龜,《綜藝大熱門》則是無緣入圍。

 

由於今年綜藝類節目入圍的多為音樂性節目,因此惹來不少爭議聲,很多粉絲也為吳宗憲打抱不平,認為他用心在做節目、玩遊戲,且節目的口碑和收視也都不錯,偏偏一直無法獲得評審的青睞,可說相當可惜。

 

身為吳宗憲節目常客的資深藝人曹西平,尤其對於這次的入圍名單不開心,尤其是看到《玩很大》和《大熱門》都不在入圍名單時,更直呼「整個人都不舒服」,反問那些綜藝節目獎的評審,到底都是哪些電視人,直接槓上評審。

 

曹西平不諱言指出,現在很少人會做9點的綜藝,尤其是《綜藝大熱門》每天都辛苦的錄到三更半夜,主持人也都盡力將歡樂帶給大家,且觀眾都看得到製作單位的用心和努力,結果今年卻沒有入圍,在惡劣的電視環境下,卻不願意給好的節目鼓勵,讓他氣到不行,連在國外渡假的心情都受影響。

 

而他也替好友吳宗憲報不平,認為每次公開入圍名單都在對方生日前夕,加上吳宗憲這次也是典禮主持人,卻只入圍了一個節目,無奈地問評審是要「逼死他嗎?」最後更是力挺好友無論得不得獎都不是重點,因為他早已是綜藝天王了。

VIA

這次的綜藝節目入圍,真的以「音樂性」節目為主啊!雖然《玩很大》和《大熱門》這次都槓龜了,但好節目不會被埋沒,因為從收視率和口碑上,這些節目早就已經獲得觀眾肯定啦!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次金鐘的看法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