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18歲時演出《薰衣草》爆紅,星途卻極為不順,被酸「如花都比你紅」,最後跑去當夜店公關... - npnt

外表帥氣的王凱(原名王建隆)近幾年在戲劇上有著讓人亮眼的表現,尤其近期在八點檔《加油!美玲》中擔任男主角,更讓大家看到了他純熟的演技。

 

但現年33歲的他可不是什麼晚出道的戲劇新人,他其實在18歲時就演出《薰衣草》爆紅,可惜當時年輕,對於自己的演藝之路也沒有妥善規劃,很快就在新人輩出的演藝圈被淘汰了。

 

其實當時王凱會出演《薰衣草》也是個有趣的意外,他因外型條件佳,被經紀人簽下到新加坡培訓準備當歌手,回台時剛好幫公司送文件,意外跟《薰衣草》執行製作碰面,因而被挑中演戲提早出道。

 

只可惜他雖因戲打出知名度,卻沒有好好把握機會,因此一直處於半紅不紅的狀態,在演藝圈打滾4年後,始終闖不出什麼名堂,甚至還被邊緣化,無戲可接。回家還聽到家人說「連如花都比你紅」,因而在心灰意冷下轉行到北京投資酒吧,當起夜店的公關經理。

 

直到2012年他在好友的請求下,出演人生劇展《蛇杖》,重新換了個經紀人,並將藝名改為「王凱」,決定在演藝圈重新開始。

 

之後,他陸續在《世間情》、《雨後驕陽》、《春梅》、《加油!美玲》中有著不錯表現,也再次闖出知名度。

演藝之路浮浮沉沉的王凱,在歷經低潮後又重新獲得雞會,目前對於擁有的演出機會都很珍惜,他坦言過去認為演戲就是耍帥,但在演出《雨後驕陽》時,這樣的觀念被導演周曉鵬扭轉,如今的他對於演出也不再設限,也夠能全心投入角色。

VIA

其實王凱的外型來演偶像劇也是可以的啊!把握重新獲得的機會,好好訓練自己的演技,相信不久的將來,他一定能在台灣戲劇圈有著亮眼成績,加油!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