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14歲就出道的王瞳拒絕再拍「八點檔」,且從螢光幕前消失一年... - npnt

14歲就出道拍戲的藝人王瞳,15年來總共累積了20多部作品,其中不乏多部八點檔,曝光率極高。

 

然而從2014年演完《風水世家》後,她就沒有繼續接戲,也不如過去經常出現在螢光幕前,讓大家以為她跑去結婚生子,或被電視台冷凍了!

但其實王瞳是因為身體出問題!

 

臺灣八點檔日夜顛倒的拍戲作息,讓王瞳的身體元氣大傷,她2年前偶然摸到自己的淋巴有顆東西,到醫院照超音波後發現自己的淋巴處有數顆「腫瘤」,必須切片才知是良性還是惡性,但當時她忙著拍戲根本沒空取樣,只能半年回診追蹤。

 

因為身體出了狀況,王瞳這才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她不打算再接八點檔,並有一年的時間拒絕接戲,重新調養身體,目前雖然還有演戲,但接得也是拍戲節奏較慢、不需過度熬夜的戲劇。

 

也因為這場病的關係,王瞳興起了創業的想法,與同為藝人的男友艾成賣起馬來西亞美食,兩人結合網路行銷,雖然忙碌卻也忙得相當快樂,並努力朝著結婚目標進行。

VIA

真的好多八點檔的藝人都拍戲拍出病來了!如果台灣八點檔的拍戲環境再不調整,那也難怪我們的戲劇品質會一直贏不了鄰近國家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