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照顧她坐月子,一天半夜她聽到老公的夢話!嚇出一身冷汗,隔天抱著孩子回娘家... - npnt

(source: google)

自從我第一胎生的是女兒後,公婆對我的態度就大不如前,每天都在說些風涼話,每天都在念,第二胎一定要生個兒子。無奈的第二胎我生下的又是個女兒。這下可把公婆氣壞了。雖然他們氣歸氣,由於老公是跟著我爸工作的,他們也是有怨不敢說。我坐月子,他們也是來伺候。

(source: thegreatdaily)

 

公婆來了之後,公公每天都會指桑罵槐的說一些難聽的話,婆婆則更直接,在給我做的飯菜上動手腳,要麼是一丁點鹽都不放,要麼就是放許多鹽,菜鹹的根本吃不下去。由於我媽得幫我哥帶孩子,她一直脫不開身,所以沒能來伺候我坐月子。婆婆對她做飯的解釋是,她老了,糊塗了,總是忘記自己有沒有放鹽。

對這些我都忍了下來。因為比起那些沒有公婆伺候坐月子的人來說,我算是稍微幸福點的。至少白天老公上班不在家,有什麼事,公婆還是能幫的上忙的。

(source: thegreatdaily)

 

可是有一天晚上,由於剖腹的傷口隱隱作痛,半夜我被疼醒了。我剛努力的坐好,就聽到睡在一旁的老公的夢囈。他在夢裡像是跟人在討論事情,一直嗯嗯啊啊的說對對對。接下來,他的一句話嚇得我出了一身的冷汗。老公夢裡說:「大不了就把老二送人!反正還得繼續生,如果再生的不是個男孩,我就跟她離婚可以不?」

老公這話明顯的就是在說我和孩子的事。看來他肯定是因為孩子的事跟公婆談論過多次,不是有句這樣的話麼?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難道老公最近正在和公婆商量把我們家二女兒送人?老公的話讓我非常的寒心。雖然說不是他當面說出來的,雖然只是夢話,可是他又沒喝醉酒,更沒有犯迷糊,夢裡說的話,多半是因為白天爭論了什麼事情,晚上做夢繼續爭論。

面對老公的冷酷無情和公婆之間的軌跡陰謀,我真的擔心那天趁我一個不注意,他們就偷偷的把孩子送人了。第二天我趁著公婆外出買菜的功夫,直接在網上叫了一輛計程車,然後把我接送回了娘家。

回到娘家後,老公和公婆都給我打了電話,問我發生了什麼事。對公婆我沒說什麼,只說我想讓我媽伺候我坐月子。對老公,我直接攤牌,說我聽到了他說的夢話,他之後的解釋讓我確信了他和公婆確實有把二女兒送人的想法。

(source: thegreatdaily)

老公解釋說:「我也只是和爸媽商量,也沒說真送孩子啊?你這樣子讓你爸媽還以為我欺負你了呢,過兩天我去接你,你跟我回來。你這老會的跑,對身體不好的,你知道嗎?」

老公這一句話就透露了他和公婆是有想要把二女兒送人的意思,這讓我怎麼才能放心的帶著孩子回去?面對這樣的老公和公婆,我的婚姻該如何繼續呢?

想要說:

對於農村重男輕女的現象,小編可真的是不敢恭維。就連小編周圍的朋友就遇到過類似的情況。一個女同事嫁給一個農村「媽寶男」,然後因為連著生了倆女兒,被直接從家裡打了出來。小編一直不明白這到底是為什麼?女孩怎麼了?難道女孩就必須沒有男孩重要嗎?

這位妹子的遭遇值得人同情。月子期間遭公婆刁難不說,老公還背著她和公婆商量如何把孩子送人,還說什麼再生一胎如果不是男孩就離婚。這樣的男人真的是讓人唾棄!

原文出處:thegreatdail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