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開乾隆陵墓時,發生了可怕的怪事,至今無人能解 - npnt

盜墓從古至今的人可算得上不少。那到底盜什麼墓最好了,自然莫過於盜皇帝、皇后的墓了。所以各朝各代的皇室陵墓都成為盜墓賊的目標。而作為一個大軍閥孫殿英最主要的副業當然就是盜墓賊了。

雖然盜墓可不是事情,孫殿英也算不得什麼正人君子。不過盜墓的事情可是千奇百怪,可能會碰到各種各樣的奇怪的事情,孫殿英第一次盜墓還算順利。因為第一次孫殿英盜墓盜的是慈禧太后的墓,應該說慈禧太后也不是什麼善類,所以盜墓也算得上罪有應得了。不過孫殿英在慈禧太后也算是收入頗豐。也正是這樣的原因,孫殿英開始把盜墓的心思花在其他的墓上面了。

而他第二個目標的墓也是一個清朝皇帝墓,是全盛時期的乾隆的墓。不過這次盜墓可就沒那麼順利了,甚至碰到了一件讓孫殿英最後選擇金盤洗手的事情。

孫殿英帶著自己手下去到了乾隆的裕陵,開始的幾個門打開得也還算順利,只是到了最後一道門,眼看著所有的奇珍異寶都在一牆之隔了,可是這個時候死活也打不開這個門了,這可把孫殿英和那幫手下著急死了,不過作為一個軍閥當然少不武器了,既然怎麼也打不開,這個時候孫殿英乾脆簡單粗暴的炸開了。

可是石門炸開以後,在場所有的人可算是都驚呆了,因為之所以打不開是因為有一個石棺材抵住了門。這個棺材正式墓的主人乾隆。要知道當時整個墓除了乾隆還有孝賢純皇后、哲敏皇貴妃等6人,按理說石棺材被定龍石固定住,根本沒有辦法移動,怎麼他能移動到石門這裡了,而且別的棺材都沒動,偏偏是這個最大的棺材呢?!

看到這個孫殿英和手下開始還有點害怕,不過看到那麼多的珠寶,他們的貪戀戰勝了恐懼,所以還是把所有的珍寶搶占一空了,不過在臨行要離開的時候,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居然看到了一個完整的女屍,完全沒有腐化,根據判斷是嘉慶皇帝的媽媽,可是她已經先於乾隆之前死了,屍體竟然能夠保存得這麼完整,簡直太可怕了,太奇怪了。

最可怕的是,相傳孫殿英從乾隆皇帝那裡拿到一把邪門古劍,寶貝是寶貝,但是邪門,因為他準備讓戴笠把寶劍送給蔣介石,結果中途飛機失事了,後來寶劍落入了馬漢三手裡,最後馬漢三最終被槍斃了,他轉送給了川島芳子,川島芳子也死了,就算孫殿英也沒有好下場,這算不算是詛咒呢?!

純分享世界歷史文化,每日不定時更新,以取得更多歷史文化與大家分享,請不要吝嗇你的讚(臉書主頁:全球華人歷史文化聯盟),大家的鼓勵就是社區仝人的動力!謝謝支持,感恩!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