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第一高樓完工,被人抨擊「偷工減料」像被『炸過』一樣不吉利,沒想到一到夜晚全曼谷人都瘋狂了...!! - npnt

泰國新建成的第一高樓「大都會大廈」(MahaNakhon)日前舉行泰國史上首次摩天大樓燈光秀,以慶祝這一地標建築的落成。

這座建築極具科幻感,看起來如同一個個的像素堆疊,更吸睛的是,它好像分分鐘要倒下的樣子。

「大都會大廈」坐落在泰國首都曼谷市中心是隆商業圈,樓高314米,超越了已保持最高樓紀錄18年、高304米的玉葉大廈。

「大都會大廈」是集住宅,廣場,五星級酒店以及城市綠洲為一身的綜合性建築。

這座建築最大的特點是向外延伸、排列錯落有致的露台,形成一條扭轉的圍繞高樓樓體的龐大「露台鏈」,看起來猶如數碼特效,又像是一個個像素點堆砌而成。

這讓這座大樓看起來似乎殘缺不全,彷彿分分鐘要倒下的樣子。

據悉,這棟大樓由德國建築師奧雷設計,大樓凹凸不平的方塊設計讓人過目不忘,網友紛紛調侃「還以為是爛尾樓呢」、「挺好看,就是逼死強迫症啊」。

從影片感受一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