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低價消費享受頂級的服務?這位厚臉皮的炫富男公開所有的秘訣…引起網友怒譙! - npnt

「樹沒有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這句話用來形容來自紐約的這位33歲男子Justin Ross,備感貼切。這位網路紅人平常經營著一家方巾手帕的網路商店營生,在他的社群網站上盡是可以看到一招招炫富的生活照,出國度假、環遊世界、坐的不是私人飛機就是頭等艙、當然他的下榻地方也是奢華的酒店…


種種的照片讓人誤以為他就是富豪,不過這一切的奢華生活並不是我們所想像的這麼簡單,事實上Justin為了體驗各種頂級的服務,可是靠著厚臉皮的奧客行徑爭取而來的,而且他的臭名早在國外已經是「聲名遠播」了…為了拿到不用錢的享受,他鑽進了無數家酒店、航空公司的各種漏洞,從這提出不少離譜的要求,以低價格享受高檔位的服務和環境。


對於這些「奧步」他曾在影片中暴露一些具體的作法:

為了不丟行李,他總是在行李內放把槍,「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只要申報過後,一路上的工作人員就會格外的注意你的行李,絕不會弄丟!」(只適用於美國)

 

像是怎麼在飛機上換位置甚至是升等座位:登機後,如果不喜歡座位,可以在位置周遭灑些花生碎片,然而向空姐抱怨自己對花生過敏,要求換位,如果沒位置的話,通常都會幫你升等艙位。


如何享受酒店的折扣?去酒店前記得先準備幾張知名公司的名片,然後享受該公司的折扣。


如何升級房間?進房後,觀察幫你服務的員工,同時也找出最有權力且容易妥協的工作人員,接著假借各種理由投訴,要求升級房間,像是故意在地板上撒些玻璃碎片,製造房間環境不潔。


此外,他還有各種花招能讓酒店甘願升級自己的房間:好比說在入住前三天打電話給該酒店的客房經理,告訴對方自己是他們另一個競爭對手的鑽石會員,想試試他們的服務,同時再找機會要求對方升等房間,通常10次有8次能成功。

如果客房經理不買帳,那麼入住當天Justin會直接殺去櫃檯抱怨自己已經跟客房經裡打招呼過了,怎麼安排還是這麼不盡人滿意,不知情的櫃台小姐為了平息客訴通常會給些比較特別的待遇。


甚至就連平常工作時,Justin都不會去辦公室,反而是自己帶著一台筆電來到甘迺迪國際機場的頭等艙候機室辦公,只要購滿一張能全額退的頭等艙機票,那麼他就可以在那免錢享用美食、Wi-Fi、酒,等辦公完再去退票就行了。


這些「低價享受高品質服務」的秘訣一公佈後,馬上引起大批網友抨擊,認為他實在太厚臉皮、太奧客了,簡直就是人渣,對於外界的批評聲浪Justin並不在意,認為只要不愧對於自己就行了。雖然沒有說不能鑽漏洞,但對小編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我自己的方式賺錢,然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