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都不愛打扮?這名網友秀出自己的陳年舊照後,引起大批網友驚呼! - npnt

最近批踢踢的八卦板上,「為何台男都不太打扮?」的話題引起眾多人討論,有人覺得男裝太貴所以不好買,也就沒有打扮了,不過也有其他人持不同意見認為只有顏值才能勝過一切…就在一片你來我往的唇槍舌戰中,有位網友 @SinUpSexy浮出檯面,以過來人的經歷發了一篇自己精心打扮過後的模樣,讓大家休兵停戰,就連小編我看了以後,也自嘆不如他的裝扮。

當然這篇差別極大的回文,立刻讓網友推爆,甚至讓人直呼「這到底是什麼妖術」!

***************原文如下***************
本人以前是個肥宅...好啦現在也是,先附上以前的肥宅照:


那圓潤的下巴,豐滿的肚子,根本就是安西教練二號。


之後過了一段時間,現在的我,雖然還是個肥宅。但是靠著穿搭,也變得跟之前不一樣了,例如這樣:


然後30歲的我很不要臉的上課穿這樣↓↓↓


黑眼圈很重原諒我遮一下眼睛,最近進入夏天了之後,也開始跑H&m f21買衣服了,夏天的版本大概是這樣:


打工的時候因為可以穿便服所以是這樣上工↓↓↓


你看,雖然現在的我還是肥宅,但是靠著穿搭,至少沒有那麼不入眼了吧!最近連秋裝都買好了,不知道皮外套適不適合肥宅啊?!


照片一PO出來後,馬上引起許多網友驚嘆,同時原PO也在留言下方拋出了震撼彈,讓人看到他的變化歷程,實在太驚人了:


看到這,你一定會很想問到底怎麼瘦身呢?不過原PO淡定的回應:沒什麼魔法啊,就每天穿660丹出門,一個禮拜去游泳五天,同時也在底下自爆體重前後差別不大(僅差4公斤),修長美腿全靠高跟鞋撐出來的。


原PO打扮前後判若兩人的模樣,向大家證明了打扮真的可以讓一個「肥宅」完全不一樣。所以說,千萬不要對自己自暴自棄,透過服裝穿著、修飾以及運動,真的可以讓人煥然一新,看來這句話:「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可以改寫了!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名網友的改變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