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特輯】自然又不失性感!學韓星打造女神般的中長髮 - npnt

 
 
 
隨著韓劇《她很漂亮》的熱播,劇中第二女主角閔夏莉(高俊熙飾)一頭帥氣又不失性感的短髮,成為了流行的指標,更帶動起一股剪髮風潮,路上越來越多以短髮造型現身的女孩。但要從一頭長髮瞬間剪成俐落的短髮,不免還是讓人有些猶豫,畢竟要從長髮飄逸變身為帥氣短髮需要很大的勇氣。如果妳也想來個大變身但還沒做好心理建設的話,不如先從中長髮開嘗試吧!中長髮大約是在下巴到肩膀附近的長度,跟一般的長髮比起來要更加自然俏麗,也多了短髮沒有的浪漫。中長髮造型最近在韓國也吹起一陣旋風,很多女星漸漸留起了清新的中長髮,想要改變髮型的女孩,不妨參考以下的 5 款中長髮造型。

1. 孔孝真─ long bob 頭
說到 2015 年的行流行趨勢,絕對不可以不提到「 LOB 」。所謂「 LOB 」就是 long bob ,意思是較長的鮑伯頭,長度剛好在肩膀的位置,加上蓬鬆的微捲度,看起來慵懶、自在又隨性,彷彿是剛睡性的危亂造型,看起來可愛又自然。
時尚教主孔孝真在韓劇《製作人》中,便以此造型現身,俏麗又隨性的造型,完美詮釋劇中綜藝節目 PD 卓藝珍一角。
2. 朴信惠─中長直髮
中分髮型一直被認為是最顯瘦的髮型,中分直髮更是營造小臉的必備髮型。朴信惠的臉型偏圓,但留起中長直發,再加上一點微彎設計,瞬間就能修飾臉型,同時也甩掉了長直髮的古板,很顯清新氣質。從髮根處開始吹蓬鬆,是朴信惠中長直髮自然好看的關鍵。
3. 尹恩惠─大波浪卷中長髮
如果比起純真自然,更歡成熟性感的女孩,可以試試尹恩惠的大波浪中長髮造型。大波浪本來就帶有自信性感的氛圍,搭配上中長的長度,能夠減去長髮所帶來的厚重感,讓妳看起來更加時尚有魅力。



 
 
4. 潤娥─美人魚中長捲髮
潤娥在韓劇《愛情雨》中剪去了飄逸的長髮,換成了中長捲髮的造型。劇中荷娜如美人魚般的捲髮,只要利用三管電棒捲就能夠簡單打造,及肩的頭髮長度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甜美俏麗。
5. 太妍─挑染中長髮
喜歡較有個性風格的女孩,可以參考太妍的挑染中長髮造型,在及肩的髮尾部分挑染亮麗的顏色,瞬間豐富整體造型,吸睛指數瞬間提升。

看完以上 5 款各具風格的中長髮造型,妳是否心動了呢?不管是孔孝真的 long bob 還是潤娥的美人魚捲髮都能讓妳看起來自然又俏麗,想嘗試新髮型又不敢一下子剪太短的女孩們,不如快去嘗試看看這些中長髮造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