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搬家公司有多專業?看了他們世界第一的貼心服務,叫我搬10次家也心甘情願! - npnt

搬家是一件讓人非常頭痛的麻煩事,費工費時不說,光是收拾、整理、清潔等眾多繁雜小事就夠折騰了,如果可以…相信大家都盡可能選擇少搬家。不過對日本人來說搬家一點都不需要煩惱,因為他們有最專業、最貼心的搬家公司。

 

日本搬家公司的工作內容專業到讓人不敢置信,你以為搬家人員只是單純的搬運物品而已嗎?不,他們還提供打包,對各種不同物品進行不同的程度包裝,避免客戶的東西因搬運而損壞,服務之周到堪稱世界第一!

 

首先,他們會在住所牆面貼上保護罩,避免搬運家具的過程中毀壞客戶的家。

 

在收拾物品時,他們會再打包前清理客戶的家當,這樣就不會把灰塵帶到新家裡。

 

清潔過後的家當會根據物品的特性,用各種特製的容器來打包,像是易碎的碗盤瓷器、鞋子、衣物都有專門的容器運送。

 

也有各種大小的紙箱,用來包裝大型家電和其他不規則物品。

 

家具則是先用毛毯包覆,再用一層防護罩套住進行保護。

 

當所有物品都被打包完畢,搬家公司會一一把東西運送到新家,客戶根本就不需要事先進行整理,一切都有專人會幫忙打點到好,不用請假搬家,甚至可以安心去上班。

 

來到新家,搬家公司的貼心服務還沒完,為了避免將細小塵埃帶到客戶的新家,在進入新家前他們會換上新的襪子,並將所有的搬運工作精準完成。

 

依照客戶的需求和指定,將大型家具擺放至正確的位置,至於較小的物品則依照舊家的格局排列整齊,最後再把包裝的紙箱、容器全部帶走。如此一來,客戶很快就能適應新家,並展開新的生活。


一切拜託給搬家公司萬事都OK!他們已經把搬家變成一門藝術!

 

實在是太強了,服務完美又細心的搬家公司,不只有提供體力和勞力,還注意到細節,而且保護好每項物品,搬家技術一流,更讓人感受到他們對客戶的用心和誠意,叫人搬10次家都願意,完全不會產生搬家的煩躁和麻煩,說是世界第一的搬家公司也不為過啊!快把這段日本搬家公司的工作過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他們有多麼專業和細心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