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閨蜜叫做「陳意涵和張鈞甯」!陳意涵甜蜜告白「可以牽著妳的手睡覺好滿足!」 - npnt

藝人張鈞甯和陳意涵2006年時因演出《痞子英雄》而雙雙走紅,兩人更因個性契合結為好友,成為演藝圈眾所皆知的「閨蜜組合」。

 

陳意涵曾說過,因為自己個性大辣辣,喜歡較「外向」的休閒活動,因此大多時間都跟男生玩在一起,覺得女生很麻煩,但認識了張鈞甯後,才發現原來女生之間也能有「不心機、不比較、不嫉妒」的單純友情,笑道對方就是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

 

而相識這10年來,這對閨蜜也不吝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彼此「愛的互動」閃爆大家,兩人間的一些「甜蜜事蹟」也總讓旁人聽得稱羨不已。

 

除了無話不說以及曾「坦誠相見」洗過澡外,兩人只要一有空就會黏在一起,即使身處不同城市,也會為了想見對方一面而直接搭飛機去找對方。

 

而在陳意涵30歲生日時,兩人甚至結伴到長灘島執行裸泳、跳海、扎辮子頭以及陌生男子接吻等各種瘋狂體驗。

 

但也因為跟張鈞甯太好了,陳意涵表示有時看到對方的另一半時容易吃醋,也希望兩人可以在同個時間結婚,這樣彼此的小孩才能「指腹為婚」

 

而日前正逢張鈞甯的34歲生日,陳意涵也在第一時間分享了兩人共同慶生的照片,並感性告白「有個可以牽手睡覺的朋友好滿足」。

 

而鑑於最近不少女星紛紛出嫁,陳意涵雖感嘆還沒輪到兩人,但也開心還有彼此可以互相陪伴,就是另一種幸福。

 

而壽星張鈞甯也甜回「牽著你的手就是幸福,Love you too」兩人溫馨又感人的友誼讓許多網友大呼「羨慕」!

VIA

這樣的姊妹感情真的讓小編好羨慕啊!有時比起愛情,這樣的閨蜜情才能真正陪你走過一輩子呢!人的一生能有這樣的好朋友,真的很幸福。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