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在路邊賣「熊玩偶」,但一直沒客人上門,直到這個「巨星」經過,花了2倍價錢大方買下! - npnt

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是出了名的慈善家,一直以來都很關心弱勢族群,身為難民署親善大使的牠,也經常走訪各個偏遠地方,探視當地孩童並捐款,甚至領養了3個貧區孩童。

 

而日前裘莉的善行再被曝光,她開車帶著10歲女兒夏蘿(Shiloh)出門時,向路邊一對兄弟買了一隻熊娃娃,貼心的舉動全被紀錄下來。

 

從影片中可看到,一對雙胞胎兄弟站在路邊舉著寫著「For Sale」,想將一隻巨大的熊娃娃賣掉,但整整一小時都沒有客人上門,直到裘莉帶著女兒經過後,才下車光顧,並花了2倍價錢把娃娃買走。

 

由於娃娃過於龐大,最後還出動家人和鄰居一起把這隻巨熊手忙腳亂的塞進裘莉車子後車廂,而在這過程中裘莉親切的與小兄弟們聊天,毫無明星架子,更稱讚兩人認真做著想做的事情,是件「很棒的事情」。

 

有趣的是,由於兩個小男孩並不認識這位大明星,孩子的父親想了半天,只能告訴他們這是電影《功夫熊貓3》的配音演員,小男孩們這才恍然大悟。而裘莉親民的太度獲得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VIA

裘莉真的是很親民的巨星耶!兩個小朋友或許不認識她,但在裘莉鼓勵的影響下,他們更能懂得認真做好一件事的重要性了。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