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鬼才」沈玉琳的女兒長大了!大眼加上長腿,網友笑稱「還好愈來愈像媽媽了!」 - npnt

「綜藝鬼才」從幕後轉至通告藝人,日前甚至跨足唱片界,發片成為嘻哈歌手(點我),發展性多元,因而累積了超高人氣。

 

而與嫩妻芽芽結婚6年,如今兩人育有一女妍妍,這也讓沈玉琳的父愛爆發,不僅經常在臉書分享幸福家庭的生活點滴,甚至為了女兒戒掉25年的菸癮!

 

據悉,沈玉琳來台北工作後就染上菸癮,且一抽長達25年,每天幾乎要抽掉兩包菸,是個不折不扣的「老菸槍」!

 

為了健康著想,他也曾想過戒菸,然而總是執行不到幾天就宣告放棄,直到女兒出生後,為了女兒和自己的健康,這才又下定決心戒菸,雖然是靠著藥物輔助,但期間都沒動搖,果然靠著父愛的支撐成功把菸戒掉了。

 

記得當妍妍剛出生時,大家都說妍妍長得像爸爸,就連沈玉琳也開玩笑說自己要努力賺錢,留更多錢給女兒。但隨著年齡增長,妍妍的五官反而愈來愈像媽媽了。

 

日前沈玉琳在臉書分享了妻女來探班的照片,可看到1歲多的妍妍頭髮變長,五官變得更加精緻,儼然就跟芽芽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

 

而未來是否會讓女兒跟上自己腳步進入演藝圈,沈玉琳對此保留態度,認為童星往往太有名氣,就學時會被過度關注甚至霸凌,因此希望等到女兒成年後再說。

via

妍真的愈來愈可愛了耶!好難想像玉琳哥會從過去的玩咖形象變成現在的愛家好爸爸,家庭的力量果然很偉大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