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主持人「Lulu」,將年紀相仿的「她」視為最大「勁敵」,原因居然是「大家都說我們很像」! - npnt

從《大學生了沒》發跡的新生代藝人Lulu(黃路梓茵),因模仿陶晶瑩和曹格女兒Grace 「姐姐」而出名,除主持工作表現亮眼外,近期更跨足唱片界,發行第一張EP〈Lulu腿〉。

 

出道以來,Lulu陸續接下許多主持工作,她因個性活潑、有親和力,加上不計形象搞笑,而獲得大眾喜愛,除被綜藝天王吳宗獻譽為「臺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外,也被認為是新生代女主持人中最有潛力成為小S的接班人之一。

 

入行6年來,Lulu在主持上的進步空間有目共睹,今年更擔任了金曲頒獎典禮的暖場主持人,被網友稱讚是「神暖場」,好評不斷。

 

對Lulu來說,能成功進入演藝圈,最大的貴人非陶晶瑩莫屬。除了她是從陶晶瑩主持的節目發跡外,當初她也是為了看陶晶瑩一眼才會參加節目,使得求學時原本立志當主播的她,在誤打誤撞中,就步上演藝之路了!

 

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Lulu也不諱言表示自己將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視為是演藝圈的第一勁敵,除了兩人都跟在吳宗憲身邊觀摩主持外,她笑說「因為很多人說我跟她很像,所以內心更產生了比較心態!」

VIA

Lulu在這次金曲的主持真的很出色呢!小編也認為她是新生代中最有潛力的主持人之一呢!如今雖然是跟著大哥身邊主持,但相信未來一定可以自己扛下主持的工作,成為節目的主線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