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小孩第一天上學前後的狀況,到底他們在學校裡經歷了什麼? - npnt

九月,是許多家長欣欣盼望的月份,那些折磨人的小鬼頭終於要回到學校繼續上課了(點我看更多),相信不少爸爸媽媽可是笑著把小孩送去上學,迎接接下來屬於自己的時光,想幹嘛就幹嘛…但對孩子而言,爸媽開心,自己可就不一定了,所以國外網站boredpanda日前就整理一系列小孩第一天上學前後的狀況,讓人看到展現在小孩身上的強烈情緒反差。

▼上學前男孩是帶著燦爛笑容,不過下課後卻讓人感到他整個人被掏空般的累、無力。


▼YES~我要穿新衣服去見見同學,哪知道小女孩一下課簡直快癱了。


▼大多數小孩幾乎是笑得開心去上學,哭喪著臉回家。


▼不管!人家就是不上學了~


▼而且笑著上學通常只在第一天發生,往後的日子裡都是一萬個不願意。


▼天知道我今天是怎麼熬過來的…


▼不行,我先睡囉!


▼難道這就是我的苦難嗎!?


▼別催,先讓我睡會兒~


▼折騰了一整天,快累死我了。


▼天啊,第一天上學我一定要記錄下來…算了吧,以後我還是多睡會。


▼老實說,我上學只笑過兩天: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上課。


▼你看!我好好的一個髮型,放完學全跑了樣。


▼雖說如此,不過每當週末來臨時,孩子臉上的笑容可是笑得比誰還甜…但明天就要上課,願所有學生加油吧。


相信當過學生的你一定很有感,各種上課、作業等如雪片般增加,不過真要小編說一句,學生真的已經很幸福了,不服氣?等過幾年,經過職場的種種試煉後你終將明白,但到時候想後悔也來不及了,所以在這奉勸學生們好好把握學生時期的生活!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