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被奧客飆髒話還嗆「叫你們最大的出來!」,結果他「拿出這個...」讓奧客嚇到趕緊離開! - npnt

現在奧客越來越多,服務業遇到各種奧客的情況也都不同,尤其是每天來店客最多的超商,碰到奧客的機率相對也最高,但是這個超商員工碰到這個狀況,卻只用「這招」就讓奧客自動離開了!

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說自己曾在7-11打工擔任大夜班,時常遇到來鬧事的客人,喝醉撞倒東西或是把廁所弄髒弄亂的都有,對他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了。

圖/蘋果即時

有一天他在值大夜班時,一名婆婆來買咖啡,要求要去冰、牛奶加滿,但因公司規定不能客製咖啡,所以客氣的婉拒對方的要求。沒想到這個婆婆卻突然暴怒,甚至怒嗆:「別家可以,為什麼你們家不行!?甚至還怒飆髒話嗆說:叫你們最大的來,我不想跟你講話

這名網友於是默默打開抽屜將「值班經理」的牌子掛上,並說:「請問我可以跟你講話了嗎?婆婆瞬間傻掉啞口無言,只好摸摸鼻子就離開了。原來大夜班因為值班的只有一人所以要求都要掛上「值班經理」的牌子,但因為網友偷懶沒掛上,沒想到會碰到這種情況。

這篇文章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爽度100分」、「我笑到美叮美噹」,甚至還釣出全家表示:「全家怎麼沒有那個牌子QQ」

趕快把這個網友的超完美反擊分享給更多人看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