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食神》中吃撒尿牛丸考100分的學生,也是全香港「最醜的男人」,但他的22歲兒子實在讓人驚艷... - npnt

被稱為是「香港最醜男人」的藝人八兩金(葉競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莫過於在《食神》中,演出「吃了撒尿牛丸後都考100分」的小學生。

 

蘑菇髮型以及方正的臉型,是八兩金的招牌形象,參加演員訓練班入行的他,在不走紅的時候曾當過地盤工人和商人,直到演出《食神》後,才順利打出知名度為眾人所知,後來他陸續在周星馳電影中以丑角方式演出,儘管只是小小配角,卻每每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由於八兩金生性節儉,因此靠著拍戲、投資累積了不少財富,然而1997年碰上亞洲金融風暴,八兩金和小20歲的老婆八兩菜(何顓彤)投資失利導致生活陷入困境,老婆甚至選在這時離他而去,獨留他和兒子相依為命,讓他一度得拍三級片維生,直到2014年老婆突然現身尋子,八兩金也放下過去恩怨,一家三口才終於團聚。

 

幕前逗樂觀眾、幕後獨自辛酸,八兩金總是樂觀地說:「人生若太順遂,也沒什麼意思。」他說不介意當丑角,只要看到觀眾開心笑了,就有滿足感了!

 

除了人生路充滿故事外,八兩金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的兒子葉小霆了!

 

與爸爸八兩金不同,葉小霆從小五官就十分深邃、皮膚也相當白皙,可說是帥氣又亮眼,被戲稱是「歹竹出好筍」。

 

而長大後的葉小霆果然也沒讓人失望,儘管因為一頭長髮讓他外型稍顯陰柔,而絕對比爸爸帥上一百倍。

 

而八兩金也相當關心兒子的未來發展,不僅帶著兒子參加各種商演,並牽線讓他認識演藝圈的大人物,積極為兒子建立人脈,為他的未來做好打算和計劃。

VIA

其實細看葉小霆的五官,其實跟爸爸八兩金還是有些神似啊!只是葉小霆的五官更立體且細膩了些啦~無論如何,小編還蠻期待這對父子檔一同在電影演出,一定能激盪出不同火花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