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惹到鬼氏企業?屁孩無端譙三字經要他踹共...結果權大一張照片讓他閉嘴! - npnt

最近臉書上面關於屁孩的新聞很多,鬼式企業VS冥府軍團大械鬥仍讓網友記憶猶新,這幾天又有一位說話超嗆的網友直接挑戰權志龍。

他在臉書貼出5張對話截圖讓網友全都笑慘了!
好久沒有權大大的版面了,最近屁孩當道,就有個屁孩不知是還沒開學還是吃飽太閒,竟然直接挑戰權志龍,說話真的是很嗆


有網友說權志龍是不是惹到大名鼎鼎的鬼氏了.........

(對話圖由左到右)

權志龍最後在他臉書貼文下方表示:

真的不要沒事亂私訊我什麼死全家還是什麼要砍我殺我出來輸贏的訊息,我告訴你們,別以為我很好惹,我可是會告訴我媽媽的,凡事都要「智取」不要「力敵」知道嗎?比起裝流氓跟硬碰硬,倒不如⋯好險我已經封鎖他臉書,不然穿幫多沒面子」

---------------------------------

網友回復:

哈哈一張照片就把他唬住 還真是智商不高XD」

是說,這種傳私訊辱罵人的行為,如果沒有公開給他人知道的話,不構成刑事上的公然侮辱或誹謗,但民法上依然構成侵害人格權,可請求民事賠償,以後缺錢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給我慢著)

他可能以為你很有耐心警察的臉還先上馬賽克再傳給他看

真的是屎袋力量的產物,自我中心主義的屁孩一堆

哈哈!真的看到警察就馬上縮起來了!沒辦法這種人就是欺善怕惡啊!

一看就知道是假對話,屁孩要是真的有腦會縮那就不是屁孩了,很多時候你是警察他反而會覺得嗆警察很有種,在朋友圈更可以炫耀!

整個軟掉啊,叫那個屁孩不要吃假的威而鋼啦~硬沒三分鐘」

-------------------------------


放警察局的照片真的太屌了XD

反應真的是很快

屁孩一秒縮進去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