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人懷孕20周時,狗狗卻一直哭!她衝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差點一屍兩命」.... - npnt

很多養寵物的夫妻,老婆懷孕的時候,總有些「好事之徒」會跳出來,奉獻他們的來自舊世界的思想餘孽,說啥為了寶寶好,要趕緊把寵物送走。

這次,母親Alhanna用自己的方式來告訴大家,「養寵物」和「生寶寶」不僅沒有絲毫衝突,寵物甚至還救了自己和寶寶一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吧!

Alhanna養了只狗狗Keola,後來Alhanna懷孕了,一些三姑六婆就勸她扔掉狗狗,但她愛她的狗,也不會做這樣的事。

在Alhanna懷孕20周時,她突然覺得身體非常不舒服,整個脊椎沉到要斷一樣,她一直以為那是懷孕的症狀,沒有當回事。

但是那時起,Keola就用一種悲哀的眼神望著她,一直把頭擱在她身上或把鼻子頂在她身上嗚嗚低聲嗚咽,表現的十分反常。Alhanna一旦想走動,Keola就寸步不離的跟著她,重複著這樣的舉動。

Keola反常的舉動,終於引起了Alhanna的注意。於是她到醫院做了檢查,結果發現是雙側腎炎,而之前的背脊痛也是腎炎引發,不是懷孕引起。

醫生說,如果再發現的晚,母子都有危險,好在她能夠趕在沒發展到太壞的情況前就醫。

經過治療,母子平安,Alhanna之後也順利產下一名男嬰。Alhanna逢人就說,正是Keola救了她們母子。

如今,Keola不但成了Alhanna的救命恩狗,也成了Alhanna照顧孩子的最佳好保姆,繼續守護著這家人。

懷孕可以養狗嗎?

家人可能是出於好意讓孕婦和狗狗暫時分開,但也不至於將事實妖魔化成「懷孕就一定不能養狗」。如果狗狗的衛生、免疫都做到位了,訓練狗狗不要撲媽媽的肚子,讓狗狗慢慢熟悉小寶寶(以狗狗的靈性來說,這並不難),注意安全,養狗和懷孕生子是完全不矛盾的事情。換句話說,如果這些平常主人就沒有做到,那麼即使不懷孕,也會容易產生問題;問題的關鍵,從來都在於主人怎麼做,而不是狗狗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