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男友戒菸…女友搶走他的菸進行大改造,等他打開菸盒才發現更瘋狂、更傻眼的警語在裡面! - npnt

我們都知道抽菸有礙身體健康,不僅對危害自己,也會害身邊的人吸進二手菸,不少人都會擔心身邊抽菸的人的身體,希望他們可以改掉抽菸的習慣。But…要一個癮君子戒菸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除了求助專業的人士,一名Dcard網友也分享了女友讓他戒菸的方法,看完這個方法想不戒菸都難XD

 

事情是這樣的…原PO表示自己是個菸蟲,一天早上他到超商買了一包菸,才走出店外馬上就感受到一股殺氣,原來是女友射來的殺人眼光,接著,女友很快搶走他的菸,讓他過了半天沒有菸吸的生活。

不過到了下午,女友忽然大發慈悲把菸還給他,正當原PO開心之際,看到菸盒便立刻笑噴,整包菸被女友進行的大改造,除此之外,打開菸盒還有更瘋狂、更傻眼的警語!

為了讓原PO戒菸,用心的女友花了半天的時間對菸盒進行了瘋狂改造,寫上了各種洗腦般的警語。

 

這一切都是女友涵涵的用心良苦,希望她的男友不要再吸菸啦!

 

在菸盒開口處還寫上了不要打開,就是不要原PO拿菸出來吸。女友很直接將抽菸對身體健康有害的警語寫在上面了。(為了女友的性福著想,原PO快戒菸吧!)

 

如果原PO忍不住打開菸盒,裡面也沒有放過,依舊有著女友的苦口婆心。

 

警語也越來越狠了,看來女友真的很氣原PO抽菸啊!

 

甚至每根菸上也都用紅筆寫了滿滿的對原PO吸菸的警告。

 

有個癮君子男友的妳,不妨把這個方法學起來喔!網友都很羨慕原PO女友幫他戒菸,大讚女友很用心,不過也有網友哀怨地說:「沒女朋友的怎麼辦…沒人可以搶我煙盒」、「好喔學起來,可是我沒有男朋友」、「連被搶菸盒的權利都沒有…」還有一名女網友表示也用過這種方法,本來以為很浪漫,結果男友超生氣,兇她說菸很貴不要這樣亂寫!

不過戒菸這種事除了要靠癮君子的意願和意志力,動力也是很重要的,還有家人的支持,否則真的很難堅持下去。希望有吸菸習慣的你能夠盡量不要吸就不要吸,因為對身體真的很不好,而且二手菸也會傷害2l4他人的健康,最後帶來超震撼的戒菸廣告,希望癮君子能有所警惕!

 

希望原PO在女友用心的傑作之下,能夠盡快戒掉菸癮,不僅是愛女友的方式,也是保護愛人和家人不吸入二手菸的好方法喔!有這麼棒的女友,相信離成功戒菸不遠了。將這個超狂的戒菸故事分享出去,想要某人戒菸不妨試試這個方法喔!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