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阿嬤手氣旺才把把自摸?不料旁人一錄竟戳破她的老千術,矯健身手連年輕人也自嘆弗如! - npnt

有人說打麻將要贏,必須靠自己的腦力與專注力,除了要熟知誰誰誰打什麼牌外,還要嚴厲的盯下家,但不得不說有一部份還真的需要靠手氣,也唯有運氣才能讓你「自摸」。不過如果在牌桌上,對手不停的自摸,那就可要小心了,因為那不是運氣,而是出老千的實力,日前在對岸瘋傳著一段影片,從影片裡可以看到一名滿頭白髮的阿嬤力克三家,尤其那神不知鬼不覺的偷牌、藏牌技術可叫一流,彷彿歲月沒有摧毀她的矯捷身手。


影片中可以見到不少人在打牌,猶如身在麻將館的感覺,各個賭客大多認真的埋首於牌桌上,根本沒有注意到一旁的攝影機,幾乎是把每個賭客的一舉一動全錄製下來。


他們打的是廣東牌,也就是13張。當你仔細看過這段影片後,會發現到在19秒時,左邊的婦人趁人不注意時把丟出去的牌扣回,等同於打14張。


但上家的白髮阿嬤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當別人都打廣東牌時,她卻是在打16張的台灣牌。時間來到33秒時趁人不備的阿嬤迅速地把2張牌放回眼前疊好的麻將裡。


接著來到35秒時,她趁著摸牌空檔,將手伸進桌下換牌,然後就自摸了~


老千阿嬤趁著大家算番時,開始自顧自的洗牌,然後在53秒處將牌桌下的藏牌放回牌堆裡,像是沒什麼事發生一樣。


俐落手法讓小編不斷重播看超久的:

老實說,小編第一次看時,完全沒有察覺到有人出老千,只是認為他們的手勢讓人眼花撩亂著,沒想到仔細一看下,才發現到原來這裡頭大有文章,也難怪編爸時常告誡家人千萬不要到外頭打麻將,不然只有被人騙、付錢的份。話說,在外出老千被抓,可是要剁手指的…分享出去,提醒喜歡到外頭打牌的人不得慎防啊!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