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女大生半夜哭著走回家,竟遇到警察對她做出「這件事」.. - npnt

(source: dcard)

三更半夜,女生獨自走在街頭都會怕怕的,但失戀心情正脆弱的時候就想不了那麼多了!這位小姐在最需要幫忙時遇到這位警察,猶如在黑暗的夜晚內透進了一道曙光!

(source: dcard)

 

 

有個失戀的女大生在《Dcard》分享她跟男友在七夕分手的經過,那一晚,她趁男友不在家拎著行李廂走出兩人的家,孤獨地走在凌晨一點中的夜晚,於馬路上邊走邊擦眼淚。

突然間,有個警察騎車停在她旁邊問:「小姐你還好嗎?需要幫忙嗎?」
她連忙表示自己沒事,不過貼心的警察還是遞上了衛生紙說「這個衛生紙給你.行李箱很重吧?」她表明自己是要搬家,結果對方竟回「大半夜很危險!等我一下」!

(source: dcard)

 

 

沒想到過了10分鐘,警察竟然開車回來找她。
她不好意思想婉拒,對方卻開玩笑「不上車把你當嫌疑犯帶回警局喔!」
之後,警察載她到新家,還幫她把行李搬上五樓,臨走前鼓勵她:「分手會難過是正常的,但大半夜的一個人搬家,你知道剛剛那段路有3公里嗎?萬一不是遇到我遇到壞人呢?分手就分手了,再怎麼難過虐待自己他也不會回頭,與其讓自己這麼狼狽,不如活的更完美讓他後悔...自己好好加油!」

(source: dcard)

 

 

女大生形容「我當下又大哭了,真的很謝謝他罵我,罵到我整個人清醒了」網友紛紛稱讚警察是好心的暖男,開始起鬨要他們「在一起」,也有人質疑「員警可以幫這個忙嗎?」

有警專生跳出來回應「其實大半夜是可以的,不要被檢舉就好,不然如果民眾出了什麼事⋯⋯而且這也算為民服務」讓這名心靈受創的女大生感受到溫暖,真是太好了!

(source: dcard)

 



這警察也太好了!超感人的!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