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之吻?17歲男被女友在脖子上「種草莓」然後他就死了... - npnt

台語有句俗諺叫做「愛到卡慘死」,愛到無法自拔的年輕情侶總喜歡用各種方式,向另一半傳達自己的濃烈愛意,但沒想到這愛太沉重真的鬧出人命了。墨西哥有位17歲的少年,朱立歐‧岡薩雷斯(Julio Macias Gonzalez)與24歲女友約會完後返家,不料晚上在飯桌上突然抽搐,家人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死因叫人意外...全是因為女友先前在朱立歐的脖子上種了草莓!

醫護人員推斷,脖子上愛的咬痕形成血栓,阻斷了脖子動脈到大腦的血液流通,造成了致命性中風。

朱立歐的家人都埋怨他24歲的女友,但女友事發後已人間蒸發。

然而這不昰第一起因為種草莓引起的悲劇,2011年紐西蘭44歲的婦人輕度中風後左手臂無法活動,醫生注意到她脖子上有個紅褐色的印子,判斷這是脖子上的大動脈損傷造成的癱瘓。後來服用抗凝血劑,血塊在幾天後消失。

脖子上有許多通往大腦的重要血管

從醫學上來看,由於脖子上的動脈粗大且重要,皮膚又過於稀薄,其實脆弱且容易損傷。過度的親吻會造成皮膚微血管破裂導致瘀傷,可能導致兩個星期才消退。嚴重會造成血栓使血液凝固,要是透過血液流動到腦部或心臟,皆會引起中風。

人們常常用化妝、圍巾或高領毛衣來隱藏那尷尬的愛痕。

Via

天啊!沒想到種草莓竟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後果,雖然這是極少發生的罕見案例,但各位情侶在表達愛意放閃的同時,還是要多為對方想一想。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