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密碼》小童星長大了!10年過去,如今的他變「這樣」,已是個帥氣小鮮肉囉~ - npnt

東森人氣戲劇《我和我的十七歲》雖已播放完畢,但感人肺腑的劇情至今仍讓不少戲迷熱烈討論,而劇中「陳起泰」一角,總在學校霸凌同學,間接讓女主角謝欣穎與其他好友感情破裂。

不曉得你對於「陳起泰」是否有一股熟悉感,他就是童星出生的余晉。

 

22歲的余晉,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06年由周渝民(仔仔)以及韓星朴恩惠演出的《深情密碼》,當時的余晉扮演了周渝民小時候的角色,後來更陸續在《海派甜心》、《名揚四海》、《紫藤戀》、《真命天女》、《16個夏天》與許多大牌明星合作。

 

除了戲劇外,余晉也拍了不少MV,更曾在蔡依林的《布拉格廣場》與周杰倫尬Rap,還一起在第14屆金曲獎演出。

 

褪去童星光環後的余晉,在沉寂一段時間後加入凱渥經紀公司,結束《我和我的十七歲》工作後,他也正在拍攝籃球偶像劇《High 5制霸青春》,展現青春活力氣息,也讓粉絲相當期待他未來更多的作品。

VIA

是個沒長歪的小童星耶!其實余晉陸續在演藝圈都有推出作品,只是作品量不高,相信進入凱渥公司後,以後就能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出現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